鐵皮屋開毒品趴 警破門逮28人查扣逾4種毒品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鐵皮屋開毒品趴 警破門逮28人查扣逾4種毒品
鐵皮屋開毒品趴 警破門逮28人查扣逾4種毒品

鐵皮屋開毒品趴 警破門逮28人查扣逾4種毒品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桃園市蘆竹警分局破獲一起毒品趴逮獲28人,現場也起獲包括毒品大麻花8.56公克重、毒品搖頭丸3.45公克重、毒咖啡包23包、K他命523.65公克重等多種毒品。44歲李姓主嫌租下鐵皮屋,趁著耶誕假期準備連日狂歡,目前全案除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,警方也正向上溯源,繼續追查毒品源頭。

蘆竹警分局表示 李姓主嫌於耶誕節假期,疑不甘寂寞,邀約男女友人約28人,還臨時租下了蘆竹區中正北路一處鐵皮屋,準備召開毒品派對。員警接獲情資顯示,鐵皮屋附近,近日人員進出增多,而且看來十分複雜,於是開始監控與蒐證。日前見時機成熟,員警循線破門攻堅進屋搜查,當場查獲正在吸食毒品的李姓男子等28人,並扣得了多樣毒品等。

鐵皮屋開毒品趴 警破門逮28人查扣逾4種毒品 11

警方調查,44歲李姓男子承租鐵皮屋後,就作為呼朋引伴,邀約作樂之處。日前氣溫驟降,李姓男子以為警方勤務會因此懈怠,於是邀約了多名友人,開起了毒品派對,恣意狂歡。但警方早就在半個月前盯上他了,查緝行動中共逮捕了28名男女,查扣包括大麻花、搖頭丸、毒咖啡包、K他命等多種毒品。

警方表示,除向上溯源,繼續追查毒品源頭。也呼籲,毒品戕害健康甚鉅,請珍惜生命,拒絕毒品誘惑。

照片來源:桃園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政府IP修改林秉樞維基百科 公路局認了臨時雇員只是好奇

文武教育從小扎根 捐射擊訓練器材與書籍推廣全民國防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