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路檢查獲毒品海洛因 駕駛辯腿傷難癒吸毒止痛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警路檢查獲毒品海洛因 駕駛辯腿傷難癒吸毒止痛
警路檢查獲毒品海洛因 駕駛辯腿傷難癒吸毒止痛

警路檢查獲毒品海洛因 駕駛辯腿傷難癒吸毒止痛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,昨天在萬華區艋舺大道與雙園街口前路檢時,1名林姓駕駛被攔停後,明顯神情慌張、行為異常,員警在駕駛同意下,就在他短褲右邊口袋查獲毒品海洛因。林嫌則表示,早年因腿傷難癒,只能選擇以吸食毒品的方式止痛,最後竟愈陷愈深。訊後,員警仍將林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。

保安警察大隊表示,昨天下午1時20分左右,第二中隊小隊長顧憶東率警員林佳洵、林祺恩、林韋丞等人,在萬華區艋舺大道與雙園街口前路檢,1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,員警發現轎車林姓駕駛神情慌張、明顯異常,攔停後就林男短褲右邊口袋查獲毒品海洛因2包總毛重約0.94公克,員警當場宣讀權利後將林嫌上銬逮捕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林嫌疑因早年工作時不慎受傷,腿腳長期疼痛難癒,為了「止痛」染上吸毒惡習,而且愈陷愈深,雖然一度有心戒毒,但還是走上了這一條不歸路。員警聽聞林嫌染毒經過,也不禁唏噓,並苦勸他及早回頭,循正常管道就醫,才是上策。

警方呼籲,毒品危害極大,常伴隨成癮及致命風險,民眾應該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危害。受傷應即就醫並依照專業醫師指示用藥治療,千萬不可濫用毒品止痛,不僅損失財物也葬送個人健康,實在得不償失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小額支付有漏洞 信用卡號盜刷逾百筆嫌犯竟在暗網買的

市議員為中捷員工請命 盧秀燕承諾一定加薪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