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加速企圖逃警伸手拉下車 先辯手滑車廂查獲槍和子彈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騎士加速企圖逃警伸手拉下車 先辯手滑車廂查獲槍和子彈
騎士加速企圖逃警伸手拉下車 先辯手滑車廂查獲槍和子彈

騎士加速企圖逃警伸手拉下車 先辯手滑車廂查獲槍和子彈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1名林姓機車騎士,在板橋區大漢橋下橋處遇到警方臨檢點,先假意配合臨檢,卻在攔停後趁員警查核身分時,企圖騎機車衝撞逃逸,所幸警員吳鎮宇反應迅速,第一時間將林嫌拉下車壓制控制,林嫌則大喊「只是手滑」。但員警竟在機車車廂內,查獲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2顆,也讓林嫌啞口無言,已依妨害公務、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海山警分局表示,日前晚間10時30分左右,交通分隊小隊長林傑源、警員吳鎮宇、洪羿翔、林國興等人,負責執行路檢勤務時,攔下24歲林姓騎士的機車,不料林嫌假意配合臨檢,卻在攔停後趁員警查核身分時,催緊油門企圖加速衝撞逃逸,所幸警員吳鎮宇反應迅速,第一時間將林嫌拉下車壓制控制。

警方表示,員警將林男拉下車後,林男一度激動的大聲爭辯「我只是手滑,按到油門」,還直喊著要找律師,甚至阻止員警搜索機車,向員警嗆聲「我有錄影」。員警察覺林男行為怪異,深入追查後竟從置物箱內,起獲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2發等。

警方表示,看見員警搜出槍枝與子彈,林男轉而表示,槍和子彈都是從網路購買來的,因為覺得社會治安太差,拿來防身。員警除將林嫌移送法辦,也深入追查槍枝來源等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不滿禁抽菸 42歲兒拿料理刀砍死68歲母

電動車成新興違規高危險群 改裝超速與機車爭道最常見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