攔檢車輛駕駛未繫安全帶 毒味露餡竟在襪中藏K毒吸管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攔檢車輛駕駛未繫安全帶 毒味露餡竟在襪中藏K毒吸管
攔檢車輛駕駛未繫安全帶 毒味露餡竟在襪中藏K毒吸管

攔檢車輛駕駛未繫安全帶 毒味露餡竟在襪中藏K毒吸管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昨晚在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,發現1名陳姓駕駛未繫安全帶,攔下盤查時,員警卻發現車內散發濃濃的毒品K他命燃燒過後的味道。深入稽查,不僅在陳男的襪中發現毒品,車輛後行李箱內也查獲大麻和毒品即溶包。訊後,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。

保安大隊表示,警員林衛瑩、林家豪、曾俊哲及陳政普等人,昨天晚間9時許在北市環河北路與南京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,發現1輛轎車駕駛繫安全帶,員警靠近勸導,卻聞到車內散發濃濃疑似毒品燃燒的味道。員警於是提高警覺,請陳姓駕駛配合盤查,但引導陳男開車進入受檢區時,他還一度遲疑似乎不願配合,神情怪異。

警方表示,盤查過程陳男表現的神色自若,可是員警一眼就在轎車駕駛座車門左方凹槽內,目視發現1小包毒品K他命。見難以脫身,他突然主動從雙腳襪子內,取出1支內有毒K他命殘渣的吸管。員警又在轎車後行李箱內查獲毒品大麻1小包重約0.27公克、大麻捲菸1支及毒品苯二氮即溶包5包約重17.88公克。

警方呼籲,毒品除對人體健康具重大危害性,時下更流行偽裝成各類即溶飲品,並以各種流行標誌或圖樣吸引青少年,一但誤食後果不堪設想。保安警察大隊將持續落實各項勤務,將危害人民的「毒品」列為重點查緝工作,希望能讓民眾有安全、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調查官暗網購買制式槍枝 未入關即被逮檢察官喻令15萬元交保

超商提款機被搶 3歹徒趁保全員補鈔亮槍劫走逾百萬元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