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提款機被搶 3歹徒趁保全員補鈔亮槍劫走逾百萬元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超商提款機被搶 3歹徒趁保全員補鈔亮槍劫走逾百萬元
超商提款機被搶 3歹徒趁保全員補鈔亮槍劫走逾百萬元

超商提款機被搶 3歹徒趁保全員補鈔亮槍劫走逾百萬元 17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1家超商,今(14)天傳出提款機(ATM)被搶走逾百萬元現金案。3名歹徒,1人在外開車負責接應,另兩名趁保全員打開提款機補鈔時,突然亮槍喝令保全員不准動,再搶走提款機內現金逾百萬元後逃逸。轄區蘆洲警方獲報,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約兩2小時後掌握犯嫌行蹤,循線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逮獲3人,起出手槍與贓款。已深入釐清遭搶金額、犯罪動機中。

蘆洲警分局表示,今天下午5時左右獲報,轄內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家超商的提款機,疑遭3名歹徒劫走現金。警局立即通報成州、龍源、五股等派出所、偵查隊員警等,趕赴現場處理。訪查現場補鈔保全員與店員,涉嫌搶劫ATM現金的應該有3人,1個拿槍穿黑色T shirt,身高約175公分,另1個穿藍色衣服,身高則約165公分,另1名歹徒則在外開車接應。

超商提款機被搶 3歹徒趁保全員補鈔亮槍劫走逾百萬元 19

警方表示,成州派出所所長、偵查隊隊長、鑑識小組也都到場協助處理。成州派出所員警加緊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釐清歹徒去向,也清查出1輛黑色轎車涉有重嫌,而該車輛由觀音山匝道直接開上台64線快速道路,往台北方向逃逸。馬上同步通報鄰近警分局及國道警察協助攔截圍捕。兩小時後,循線在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、中園街口逮獲3名涉案男子,現場起出贓款約120萬元,還有疑似犯案的改造手槍兩把。

警方表示,三峽警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張凱昱接獲攔捕通報,涉案車輛可能從桃園市大溪區沿台七乙線返回三峽地區,立即通報線上巡邏員警在醒心橋守望埋伏,自己也騎警用機車趕到現場指揮,但就在中途,發現涉案車輛在對向車道,於是張凱昱立刻掉頭尾隨,並持續向勤務中心回報歹徒位置。涉案車輛行經三峽區中正路二段、中園街路口時停等紅燈,張凱昱見機不可失,立即上前將涉案車輛攔停,並通報線上警力支援,順利逮獲3人。

超商提款機被搶 3歹徒趁保全員補鈔亮槍劫走逾百萬元 21

警方表示,清查3人身分發現,分別為21歲的劉姓、林姓男子,還有16歲項姓少年,目前已深入釐清3人犯案動機中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晚間8時40分,也由市警局長黃宗仁陪同,抵達查緝現場,慰問嘉勉有功人員,同時肯定新北警方運用科技辦案,鄰近分局合作辦案,不分你我的能力與態度。他強調,捍衛民眾的生命安全是第一要務,犯罪不可能停止,但新北市絕對會做到,「只要你敢來新北市犯罪,一定把你繩之以法」的決心。

超商提款機被搶 3歹徒趁保全員補鈔亮槍劫走逾百萬元 23

照片來源:翻攝畫面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70歲老扒手專挑公車族 警人臉比對蹲守公車站逮人

刑事局溯源再破毒品分裝廠 逮4人查獲毒品咖啡包逾7000包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