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傷停車場保全搶走現金 竟是撞壞機車賠償談不攏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打傷停車場保全搶走現金 竟是撞壞機車賠償談不攏
  • 字級
打傷停車場保全搶走現金 竟是撞壞機車賠償談不攏

打傷停車場保全搶走現金 竟是撞壞機車賠償談不攏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1名19歲戴姓男子,疑因將機車借給楊姓友人,卻不慎被撞壞,雙方協調賠償,戴男要求友人拿出52000元將機車買走卻遭拒。戴男心有不甘,竟在今(12)天凌晨夥同另1名友人,闖入楊男工作的停車場,除了拿棍棒將楊男痛打了一頓,造成左手、左腳撕裂傷,還搶走現金約4000餘元。警方獲報,兩小時後陸續將兩人帶回警局偵辦。

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表示,今天凌晨約2時30分,在轄內土城區中央路一段附近的1處地下停車場,發生一起朋友疑似因錢反目的傷害案件。20歲的楊姓男子,在地下一樓停車場警衛室值夜班時,突然有兩名男子闖入辦公室,分別拿著棍棒朝著楊男就打,被害人不但左手、左腳有撕裂傷,身上現金約4000餘元也被兩名男子搶走。

打傷停車場保全搶走現金 竟是撞壞機車賠償談不攏 11

警方表示,員警獲報立即到場處理,除了先將楊姓男子送往土城醫院救治,暫時已無生命危險。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查緝,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清查出涉案的兩名男子疑似分騎兩輛機車到場,以車追人後,分別掌握兩人身分,約兩小時後就在中和區帶回19歲戴姓男子、在新店區帶回也是19歲的段姓男子,依強盜、傷害罪嫌方向偵辦。

警方調查,雙方原是朋友關係,日前楊男向戴男借了機車代步,卻不慎將機車撞壞,雙方協調賠償事宜時,戴男希望楊男拿出52000元,將機車買斷代替修車,但遭楊姓拒絕,兩人至今談不攏機車的事情。沒想到,戴姓不滿下,竟夥同另1名友人闖入停車場痛打楊男一頓洩憤,全案還在擴大釐清中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親姪加line成好友借錢買房子 75歲翁險被騙走百萬元

蒙面大盜兩度夜偷校園 逾180學生遭竊5倍券露餡被逮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