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天大樓群進駐北市南港 純日系住宅地標定錨新東區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摩天大樓群進駐北市南港 純日系住宅地標定錨新東區
摩天大樓群進駐北市南港 純日系住宅地標定錨新東區

▲亞昕國際、新潤興業籌畫的「擎天森林」,為南港最高的純住宅新案。

CNEWS匯流新聞網/台北報導

據不動產仲介和顧問服務公司瑞普萊坊調查,截至目前為止,台北市南港區共匯聚了16件旗艦開發案,單是玉成段短短2公里內,就涵蓋冠德台電北儲中心都更案、國泰複合商場、富邦大南港、國產實業都更案、利百代都更案、宏泰人壽聯手宏盛建設開發案等。有建商看準南港區大面積方正基地、中低坪數純住宅仍稀缺,於是規劃了樓高26層、21到46坪的精品純住宅,為現階段南港基地最大、樓層最高的純住宅地標。

新潤興業表示,南港「東區門戶計畫」正沸騰,以多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為軸心,440公頃廣域開發,聚焦交通轉運、生技、會展、文創、軟體五大中心,無疑將塑造北市最具價值的經濟板塊。隨著全球性通膨局勢與國際供應鏈重組,台商班師回朝,市場游資充沛,大面積商辦、廠辦需求激增,可預見企業大規模進駐,將帶來大量人口紅利,促使高資產族、新富菁英積極置產新東區,帶動南港住宅新案價量齊揚。

亞昕國際開發公司也指出,以大眾運輸導向發展的東區門戶計畫,五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為圓心,結合高鐵、台鐵、捷運、客運四大站體,上月甫出爐的「基隆捷運第一階段路線」,斥資425億元,規劃南港至八堵共設13站,而宜蘭高鐵亦緊鑼密鼓商討中,定錨南港為北台灣最強樞紐地位,估計未來轉運人流將再大幅攀升,驅動企業財團相繼投資南港的決心。

摩天大樓群進駐北市南港 純日系住宅地標定錨新東區 5

▲「擎天森林」全案以日系5S嚴謹精工標準,予以層峰客群安穩的保障。

尤其,根據瑞普萊坊調查,截至目前為止,南港共匯聚了16件旗艦開發案,單是玉成段短短2公里內,就涵蓋冠德台電北儲中心都更案、國泰複合商場、富邦大南港、國產實業都更案、利百代都更案、宏泰人壽聯手宏盛建設開發案等,從南港車站一路延伸至信義計畫區,合計開發面積高達4萬2100坪,頂級辦公大樓、國際酒店、高級住宅,將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、南港調車場、三井lalaport、南港經貿園區、南港展覽館等,及國家生技園區共榮輝映,提升南港國際能見度,使南港成為房市保值抗跌的指標區域。

雙上櫃品牌新潤、亞昕兩家知名企業,看準南港未來價值,將吸引層峰置產熱潮,而南港地區大面積方正基地、中低坪數純住宅仍稀缺,所以選址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旁,1800坪方正地塊,攜手擘劃樓高26層、21-46坪精品純住宅,為現階段南港基地最大、樓層最高的純住宅地標。

新潤興業表示,純日系建案不惜重本,使用日本住友理工制震壁,打造SC鋼骨制震建築。委由亞昕集團旗下的國原營造負責興建,特聘日本竹中工務店前副總田中純夫擔任技術顧問,導入日系5S「整理、整頓、清掃、清潔、素養」,超越台廠的高標精工規範,透過專業一條龍溝通整合,無論施工技術、品質精準度、人員管控,均自設稽核小組,並完善建築履歷,準備給予住戶最踏實的保障。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台中捷運綠線全線開通 10大熱門房屋交易站點大公開

國泰產險開辦芒果險 連結政府災害救助不須現地查勘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