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豆貿易商倒臥社區 通報中風送醫脖子有槍傷不治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咖啡豆貿易商倒臥社區 通報中風送醫脖子有槍傷不治
咖啡豆貿易商倒臥社區 通報中風送醫脖子有槍傷不治

咖啡豆貿易商倒臥社區 通報中風送醫脖子有槍傷不治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今(22)晨傳槍擊殺人案,1名45歲咖啡豆貿易商,倒臥在社區巷弄內,附近住戶誤以為男子中風倒地,連忙打119到場救護,不料送醫後竟發現男子脖子有兩個彈孔傷痕,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不治。新店警方擴大偵辦,目前已鎖定1輛可疑車輛,通知林姓車主到案說明。

新店警分局表示,今天上午8時10分左右獲報。新店區花園新城社區花園一路巷弄內,有1名男性疑中風倒地,警消獲報立即趕到現場救人。轄區屈尺派出所警員到場發現,路倒男子竟然有槍傷,脖子上有兩處明顯子彈痕跡,連忙將男子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但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,鑑識人員也在現場發現兩枚已擊發彈殼,持續蒐證查緝中。

咖啡豆貿易商倒臥社區 通報中風送醫脖子有槍傷不治 11

警方表示,經偵查隊員與鑑識組人員,到場採證調查,查訪周邊鄰居,是否有可疑人、車出入等,目前已鎖定一輛銀色TOYOTA ALTIS轎車,可能與案件有關。死者上午送小孩上學返家後,疑在家門口不遠處被狙擊。以車追人後,查閱車籍資料與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轎車駕駛已直接駛離新店地區,目前已連繫林姓女車主到案說明,也持續追查其他線索。

警方表示,疑被槍擊身亡的何姓男子,年約45歲,目前經營咖啡豆進出口貿易,交往單純。員警已開始清查何男,是否在生意上與人結怨,而引發殺機。據了解,新店花園新城社區,為民國50年代興建,當時曾號稱僅次於陽明山的高級社區,曾有許多政商名流、藝人都定居在社區中,出入管理嚴格。近年來也因桐花成群,每年5月吸引了不少遊客到訪。平時安靜的社區,突然傳出槍擊殺人,也讓社區住戶議論紛紛。

照片來源:翻攝畫面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金融機構聯警平台建功 一日內阻詐假投資假親友65萬元

3大黑幫涉各顯神通販毒 荷蘭進口近兩千萬K毒藏馬達最大宗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