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大黑幫涉各顯神通販毒 荷蘭進口近兩千萬K毒藏馬達最大宗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3大黑幫涉各顯神通販毒 荷蘭進口近兩千萬K毒藏馬達最大宗
  • 字級
3大黑幫涉各顯神通販毒 荷蘭進口近兩千萬K毒藏馬達最大宗

3大黑幫涉各顯神通販毒 荷蘭進口近兩千萬K毒藏馬達最大宗 13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刑事局先後破獲3大黑幫組織,涉嫌以「自產、自銷一條龍」方式,進口、分裝毒品,要趁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後,大賺一票。警方表示,員警循線連搗6場分裝場,逮捕7名涉嫌運輸、分裝及販毒的黑幫份子,查扣大批毒品咖啡包、各式毒品、原料及及分裝機具等。其中以北市萬華區為據點的芳明館成員,就打造了一個藏毒的工業用馬達,計畫由荷蘭進口12公斤的毒品K他命,毒品價格就近兩千萬元。

刑事局表示,偵查第三大隊日前掌握相關情資,有不法幫派份子與中南部毒品原料商共謀,要趁新冠肺炎疫情解封,八大行業復甦之際,大賺販毒黑心錢。刑事局聯合新北市海山及永和警分局、台北市萬華警分局等,循線在兩個月時間,先後在台北市萬華區、新北市新莊區、樹林區等地,破獲3大黑幫的販毒組織與計畫,分別逮獲自稱桃園血鷹幫成員3人、自稱芳明館大哥的陳姓男子等2人,還有自稱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2人等。

3大黑幫涉各顯神通販毒 荷蘭進口近兩千萬K毒藏馬達最大宗 15

警方表示,以萬華區為主要據點的芳明館,涉嫌由荷蘭進口大量毒品K他命,再分裝販售。員警除循線在北市萬華區逮獲陳姓大哥與旗下小弟,也在海關及時查獲藏在工業用馬達中的毒品K他命43包重約13108公克、卡西酮重約370公克等,市價約1900餘萬元。另外,也在新北市新莊、樹林等地,分別查獲自稱血鷹幫、竹聯幫仁堂成員,涉嫌以出租套房為據點,分裝毒咖啡包。

刑事局員警表示,除了由海外進口大量毒品,黑幫組織成員也涉嫌獨自與中南部毒品原料商接洽,企圖共謀販賣毒品咖啡包及各式毒品牟利,以「自產、自銷一條龍」方式,要求旗下小弟先租賃有門禁管制的出租套房,作為毒咖啡包分裝工場,再指揮成員南下拿取毒品原料,返回出租套房自行分裝,封口成毒咖啡包,再由幫派大哥媒合買家,由小弟快遞派送至買家手中,而且約每兩個月就必須轉移分裝工廠位置,以逃避警方查緝,

3大黑幫涉各顯神通販毒 荷蘭進口近兩千萬K毒藏馬達最大宗 17

警方表示,歷經4個月不眠不休埋伏跟監,終於掌握3大黑幫分別的販毒經營模式,日前循線發動6波查緝行動,一口氣查緝3大黑幫成員經營的販毒集團,連搗6場毒咖啡包分裝場,逮捕7名涉嫌運輸、分裝及販毒的黑幫份子,除查扣大批毒品咖啡包4218包、各式毒品、原料及及分裝機具,也查扣空氣長槍2把、手槍1把等。

刑事局長黃嘉祿表示,警方嚴打黑幫組織及毒品犯罪之決心絕不妥協,將持續強力掃蕩不法販毒集團,精準溯源斷根,全力打擊瓦解製、運、販毒組織為目標,讓黑幫犯罪無所遁形,維護安居樂業的生活空間。

照片來源:刑事局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新北萬金石馬拉松開跑 警陸空維安警犬空拍機全出動

核廢料問題 黃士修嗆Kolas Yotaka沒有關心過蘭嶼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