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酒不爽懷恨在心 兩惡煞闖燒烤店砍傷老闆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敬酒不爽懷恨在心 兩惡煞闖燒烤店砍傷老闆
敬酒不爽懷恨在心 兩惡煞闖燒烤店砍傷老闆

敬酒不爽懷恨在心 兩惡煞闖燒烤店砍傷老闆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1家燒烤店,昨晚傳出有惡煞闖入砍傷人的事件。轄區信義警分局表示,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處理,雖然犯嫌已搭車逃逸,除在第一時間將傷者送醫救治,也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,連夜查明兩名分別為33歲、20歲的涉案男子,已循線逮人帶回警局偵辦。初步了解,兩人疑因月前在某餐酒館敬酒時,認為在場的燒烤店老闆不給面子,才會懷恨在心上門理論。

信義警分局表示,昨天深夜11時許獲報,轄區1家串燒店有員工在店內,遭人砍傷,兩名犯嫌趁串燒店營業結束,已沒有客人時,突然拿著長刀闖進店內,見到老闆就砍,造成被害人手部被砍傷。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警力到場處理,到場時犯嫌已搭車逃逸,第一時間將傷者送醫救治,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,鎖定兩名兇嫌。

警方表示,調查發現,犯嫌就在燒烤店門前,攔停計程車後搭車逃逸。員警組成專案小組漏夜追查,查訪在場人員犯嫌特徵、逃逸方向等,立即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影像,以車追人方式,清查犯嫌行蹤,隨即也將涉案的33歲尤姓男子、20歲蕭姓男子,帶回警局偵辦。訊後,已將兩人依傷害罪嫌隨案移送檢方偵辦,並清查兩人有無涉及其他不法案件及幫派組織。

警方表示,有毒品前科的尤姓男子與蕭姓男子兩人,月前在某家餐酒館中,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了串燒店老闆,但疑因敬酒時,認為對方不給面子,而心生不滿。昨天酒後越想越氣,於是帶著刀子就來到串燒店,找老闆理論,而且一見到人二話不說揮刀就砍,十分囂張,所幸傷者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。

信義警分局表示,將深入追查案件幕後是否有不良幫派、組織操控,必將刨根溯源加強掃蕩,找出組織經營事業斬斷金流,移送法辦嚴懲不法份子,以安民心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疑健保卡被盜用 彰化老農奔波400里新北警局求證

公司逃漏稅遭裁罰5000萬 負責人先脫產後逃匿兩度遭管收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