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期業者自行移除 新北公安稽查林口違規資源回收場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限期業者自行移除 新北公安稽查林口違規資源回收場
  • 字級
限期業者自行移除 新北公安稽查林口違規資源回收場

限期業者自行移除 新北公安稽查林口違規資源回收場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違規資源回收場,涉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定,還以違章貨櫃屋為辦公室,經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認定,為違章拆除對象,除要求業者立即停止使用,須於今(10)天完成拆除或移除。另外,針對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定的資源回收物,也限期業者儘速清運,不得再違規收取資源回收物,以落實與兼顧新北市公共安全與環境安全的決心。

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表示,該廢棄物資源回收貯存場所,因違反土地使用分區規定,而且具有部分違章貨櫃屋,市府公共小組已要求業者立即改善,今天也安排複查,確認違章貨櫃屋及現場資源回收物清運狀況。尤其,昨天公安小組與業者溝通協調,業者承諾違章建築部分,將於今天自行移除,場內資收物也將只出不進,預定於本週自行聯繫合法業者載運出廠,避免過度堆積資源回收物、衍生火災風險。

謝政達表示,針對當地資收個體戶,因仰賴資源回收作業,作為生計部分,將由環保局轉介媒合,以確保弱勢民眾權益。市府也重申,從事資源回收處理行為相關業者,除須尋覓合法用地外,也應依規定向登記機關完成登記,才能從事回收廢棄物回收、處理業務,更要落實環境污染防制作業,不得任意污染環境。

市政府強調,公安小組一旦查獲相關違規情事,將強力執法,以宣示強力打擊非法的魄力、嚴格取締危害公共安全、落實環境保護,期實現「安居、安全、安心」的三安新北市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府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搜購5倍券私吞公司24000 謊稱買手機當街被擄上車喊救命

募款音樂會售票告急 伊甸盼湧善心支持癌友遠地就醫住宿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