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捷議題林右昌柯文哲交火 網路聲量互有領先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基捷議題林右昌柯文哲交火 網路聲量互有領先
基捷議題林右昌柯文哲交火 網路聲量互有領先

匯流新聞網民調中心/調查報導

近來基隆捷運事件沸沸揚揚,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交火,隔空互嗆也激出網路高聲量,柯文哲甚至嗆聲林:不需讓他(林右昌)蹭聲量,而CNEWS匯流新聞網針對基隆捷運事件進行網路聲量統計,調查結果顯示網路聲量兩人互有領先。

根據 CNEWS匯流新聞網網路輿情聲量聲量觀測(2021/10/21~2021/10/28)分析結果顯示,從10/22日柯文哲砲轟基捷是騙局後,雙方開始交火,兩人一來一往的過程中,林右昌在新聞總聲量上皆明顯超過柯文哲,隨著雙方話越說越重,聲量也越拉越高。

基捷議題林右昌柯文哲交火 網路聲量互有領先 9

不過,進一步分析網路及社群聲量可發現,柯文哲在網路與社群上略高於林右昌一點點,雙方差距不大,但其中批評與指責柯文哲想選總統的負面聲量偏多,顯示與柯文哲口中所說的林右昌蹭聲量,有相違背。

基捷議題林右昌柯文哲交火 網路聲量互有領先 11

基隆市林右昌市長也於今(10)日在議會回應,所謂蹭聲量的問題,可能因為最近他的聲量超過柯P,柯可能吃醋,有點不太習慣,柯過去習慣聲量高於別人。

林右昌指出,捷運的問題非常單純,但最近因為政治的口水,有些人做了抹黑和扭曲,非常不足取,他一再說明,很多計畫的執行,都是有證有據的。柯市長每一次的批評,最後都證明柯p他是錯的!

照片來源:CNEWS 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急返家奔喪車站借錢8500 31歲男涉詐騙至少5人被逮

不滿碰撞50歲婦揚言報警 21歲男憤噴辣椒水小刀剌臀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