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碰撞50歲婦揚言報警 21歲男憤噴辣椒水小刀剌臀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不滿碰撞50歲婦揚言報警 21歲男憤噴辣椒水小刀剌臀
不滿碰撞50歲婦揚言報警 21歲男憤噴辣椒水小刀剌臀

不滿碰撞50歲婦揚言報警 21歲男憤噴辣椒水小刀剌臀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段,昨深夜傳出一起攻擊傷人案件。分別為50歲婦人、21歲男子,兩人行走時不慎碰撞,婦人疑因認錯人,誤認對方是故意找喳,揚言要報警處理。年輕男子則因無端被嗆竟氣的拿出辣椒水攻擊婦人,還拿出彈簧刀剌了婦人臀部兩刀後逃逸。轄區新莊警方獲報後,今(10)天凌晨將男子逮回,依傷害罪嫌偵辦。

警方表示,林姓婦人昨天深夜約9時30分,由民安路一家美容院離開,準備返家。卻在巷弄內與1名年輕男子不慎擦撞,婦人在夜色昏暗下,誤認對方是兒子的朋友,而且雙方日前才有過口角爭執,以為對方是故意來報復的,於是大聲責問對方,而且揚言報警處理。

不滿碰撞50歲婦揚言報警 21歲男憤噴辣椒水小刀剌臀 11

警方表示,21歲駱姓男子,不滿婦人口口聲說要報警,覺得婦人故意鬧大碰撞的小事。竟突然拿出彈簧刀刺傷婦人臀部,還對著婦人噴灑辣椒水,隨即快步逃離現場。轄區福營派出所員警獲報,除到場將婦人送醫治療,傷者意識清楚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事發經過後,掌握涉嫌人身分,兩小時後就查緝犯嫌到案,查扣彈簧刀及辣椒水。但深入調查後,兩人根本不認識,駱嫌也不認識婦人兒子,兩人口角紛爭竟只是一場烏龍,認錯人而已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仲介父子專挑非法移工 印尼女友剋扣工資壓榨逃逸同鄉

半身癱瘓申領保險費500萬 下肢沒萎縮報警查出全是裝的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