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檔設局仙人跳 闖房間砍人搶走現金與5倍券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情侶檔設局仙人跳 闖房間砍人搶走現金與5倍券
情侶檔設局仙人跳 闖房間砍人搶走現金與5倍券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1對分別為20歲、16歲的小情侶,疑因缺錢花用,竟設局仙人跳。台北市松山警分局表示,16歲少女先暗示男網友可以援交,等進了飯店房間後,再通知小男友與同夥,拿著棍棒與刀械闖進房間,搶走網友包括現金、5倍券共9000元。警方獲報後循線約談3人,全移送少年法庭審理,20歲郭姓主嫌依強盜罪嫌送辦,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。

松山警分局表示,10月30日晚間10時左右獲報,轄內松山區市民大道6段某飯店,有1名22歲林姓男子疑遭人砍傷。員警獲報火速趕赴現場,初步檢視林男背部與手部都有明顯傷勢,立即將他送往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急救,並通知鑑識小隊至現場採證。

警方表示,原來林男透過網路交友軟體,認識了1名女網友,當天女子暗示可以援交,於是兩人相約見面。沒想到兩人一同入住飯店,不到5分鐘,就有兩名男子拿著開山刀、藍波刀、鋁棒等兇器,闖入房間。兩男自稱是女網友的男友與哥哥,認為林男欺負未成少女,強索遮羞費。

警方表示,林男懷疑遇到仙人跳了,所以拒絕給錢。兩男竟動手毆打或揮刀砍向林男背部及手部等,也將林男皮包內的現金1000餘元、6000元5倍券、金融卡、證件、手機等,洗劫一空後再奪門搭車逃逸。事後也發現,3人還盜領了林男存款1000元。

警方獲報後,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積極查訪,追查出3人逃往萬華區一帶,藏匿在旅館內,員警隨即前往追緝,循線約談3人到案說明。初步調查,20歲郭嫌疑因缺錢花用,於是說服16歲的小女友,色誘男網友設局仙人跳。3人雖到案,但已將搶來的6000元5倍券花用一光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毒品藏股溝 36歲男遇臨檢跳針強調盤查過了

夫妻檔進貨千萬毒品被逮 辯最後一票就金盆洗手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