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藏股溝 36歲男遇臨檢跳針強調盤查過了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毒品藏股溝 36歲男遇臨檢跳針強調盤查過了
毒品藏股溝 36歲男遇臨檢跳針強調盤查過了

毒品藏股溝 36歲男遇臨檢跳針強調盤查過了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員警,日前凌晨路檢時,攔查1輛計程車,發現車上1名男乘客眼神渙散又表情緊張,男子大方下車受檢,卻一直跳針般的表示,沒有碰毒品了,而且自稱剛才在北市西門町被盤查,都沒問題。但細心員警仍發現男子緊靠在計程車旁,有意遮掩背部似的,仔細一查,果然在男子股溝間,發現毒品海洛英與安非他命。

保大員警表示,為了藏匿毒品,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。當天凌晨警方臨檢時,36歲林姓男子自以為將毒品藏的妥當,不會被發現。一開始也配合員警檢查,甚至主動讓員警搜身檢查及背包,企圖讓員警降低戒心放他離開。但男子跳針式的強調,在北市西門町已被盤查過,卻讓員警起了疑心。員警不動聲色的繼續盤查,卻發現男子屁股一直背對計程車車尾,動作有些怪異。

警方表示,查緝員警眼尖發現,男子屁股中間似乎有點膨脹,於是以手電筒,往拉開褲頭的股溝處一照,一大包毒品就立刻曝光現形,林男也百口莫辯。當場查獲毒品海洛英2包重約4.09公克、安非他命1包重約4.07公克等。訊後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,後續將再深入追查溯源。

警方表示,林男在計程車內看到前方警察攔檢,怕毒品被查獲,就先將毒品往屁股塞,然後才下車受檢,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。保大員警表示,每次緝毒都是與嫌犯鬥智鬥力,尤其目前新興包裝的毒品,容易透過各種包裝方式偽裝,已經不只是製作成毒香菸等,更常混合多種毒品,偽裝成為提神飲料、即溶咖啡或奶茶,甚至常見的零食例如果凍、軟糖或是仙渣餅、梅粉等,容易使人暫時失去警覺,而遭慫恿或引誘導致誤食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夫妻檔進貨千萬毒品被逮 辯最後一票就金盆洗手

機車載大汽油桶 騎士身藏毒品遇警閃進超商被逮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