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牌逾檢註銷 59歲駕駛拒檢逃1公里原來身藏18包海洛因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車牌逾檢註銷 59歲駕駛拒檢逃1公里原來身藏18包海洛因

cnews204241011a16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59歲陳姓駕駛疑因藏有毒品心虛,竟不配合員警停車受檢,還開車逃逸了近一公里。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,第一中隊員警沿路尾隨,直到新店區碧潭大橋上終於成功攔截車輛。而陳男下車後遮遮掩掩、一臉尷尬,原來是來不及藏好毒品,硬塞了18包海洛因在褲子口袋還露出了一角,員警當場識破逮人送辦。

新北市保大表示,隨著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,針對轄區各處候選人競選總部加強巡簽外,對於掃黑、肅槍、緝毒,也全面強化臨檢取締、路檢攔查等攻勢勤務,具體展現「淨化選前治安環境」及「確保選舉祥和平順」的決心與作為。

cnews204241011a15

新北保大表示,第一中隊員警在日前上午10時左右,執行新店區候選人競選總部巡簽勤務,開車行經新店區北新路一段時,發現前面一輛黑色自小客車,車牌已逾檢註銷,員警見狀立刻上前示意陳姓駕駛停車。沒想到陳男非但沒有靠邊停車,還直接加速往旁邊環河路方向逃逸,員警一路尾隨,最後陳男在碧潭大橋被警車攔截停下。

警方表示,員警當場喝令陳男及葉姓友人下車受檢,陳男下車後講話吞吞吐吐、面有難色,還聲稱是因為害怕才沒有配合停車。眼尖的員警發現,陳男褲子口袋鼓鼓的,還露出一角的毒品夾鏈袋,當下請他自己拿出來,竟是18包毒品海洛因。原來這才是不敢配合停車受檢的原因,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,後續將再追查溯源。

新北保安大隊強調,選舉將屆,維護社會治安尤其重要,除了加強巡邏、路檢等攻勢勤務,以提升見警率外,也已規劃各治安要點巡邏、各候選人競選總部巡簽及候選人活動安全維護等,全力淨化選前社會治安。

cnews204241011a14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竊盜通緝犯躲摩鐵 臨檢查獲毒品辯前房客留下的

佯裝問路搶走後背包 兩男得手230萬元24小時落網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