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警車再波及9輛汽機車 駕駛旁有白色粉末竟是毒品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擦撞警車再波及9輛汽機車 駕駛旁有白色粉末竟是毒品
擦撞警車再波及9輛汽機車 駕駛旁有白色粉末竟是毒品

擦撞警車再波及9輛汽機車 駕駛旁有白色粉末竟是毒品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吳姓汽車駕駛,今(31)天凌晨3點多,疑在路口轉彎時,先擦撞停等紅燈的警用巡邏車,再失控追撞路旁至少9輛汽機車。員警下車關心駕駛情況,竟在駕駛座旁發現沾有白色粉末的吸管及卡片,經檢驗呈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。吳姓駕駛也坦承,昨晚曾吸食K他命香菸,訊後,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表示,轄區長春路派出所警員,今天清晨約3時17分,開車巡邏行經民生東路一段往西準備左轉中山北路時,一輛汽車由民生西路西往東,突然高速擦撞巡邏車左前方保險桿後,失控往前衝撞號誌燈桿,還追撞停於路旁的3輛汽車、6輛機車等。

擦撞警車再波及9輛汽機車 駕駛旁有白色粉末竟是毒品 11

警方表示,員警立即下車查看,肇事汽車內只有29歲吳姓駕駛,所幸沒有明顯傷勢,但卻發現駕駛兩眼渙散、神情有異。警分局鑑識人員獲報到場採證,果然就在車內駕駛座旁,發現沾有白色粉末的吸管及卡片,經檢驗後呈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。原來吳姓駕駛疑吸毒開車恍神肇事。

警方表示,鑑識人員在吳男的車內,查獲K他命殘渣共0.75公克,吳男也坦承,昨晚有吸食K他命香菸。除依法偵辦驗尿等,也將調閱監視器畫面,釐清車禍的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行動毒品站 巧思改裝時鐘咖啡罐藏海洛因大麻被逮

開槍洩壓 與妻口角心情鬱悶醉男對空射擊被逮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