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大嘴巴惹禍 28歲男街頭砍友人5刀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疑大嘴巴惹禍 28歲男街頭砍友人5刀被逮
疑大嘴巴惹禍 28歲男街頭砍友人5刀被逮

疑大嘴巴惹禍 28歲男街頭砍友人5刀被逮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,昨晚傳街砍人事件,1名28歲黃姓男子,疑倒在公寓大樓門前,身上有多處刀傷,附近住戶發現連忙報警處理。轄區林口警分局員警獲報,立刻到場將黃姓傷者送醫,幸已無生命危險。員警連夜追查,今(28)天凌晨在桃園地區循線逮獲涉嫌砍人的秦姓男子,而犯案原因竟然只是,秦男懷疑黃姓友人大嘴巴亂講話而已。

林口警分局表示,昨日晚上10時許,轄內林口區麗園二街傳出有人遭砍傷案,員警到場處理時,一度以為是財物糾紛肇事。都是28歲的黃姓、秦姓兩名男子,相約在公寓大樓路邊談判,但過程中疑因一言不合,秦男突然拿出預藏的西瓜刀,直接砍向黃姓男子,被害人身上、背、手等部位,至少被劃傷5刀,現場血跡斑斑。

警方表示,秦男砍人後,隨即開車逃逸。員警獲報後火速到場,除協助被害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,目前意識清楚,無生命危險。另外也同步調閱案發現場附近監視器畫面,鎖定犯案車輛與秦男逃逸方向,今天凌晨循線於桃園龜山區文化三路上逮獲秦男。

警方調查,秦、黃兩人原本就是朋友,秦男自稱前一陣子,疑因誤會被一群友人圍毆成傷,他懷疑就是黃姓男子在幕後告密亂講話造成的,所 以昨晚才會氣憤的拿刀到黃男住處找他理論。員警已深入釐清真相中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中國郵寄輸入網路拍賣 檢調查扣非法電子菸逾4萬支

假檢警老梗詐欺逾4000萬 法院裁定主嫌5人羈押禁見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