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盤查就是不開口 原來背兩條通緝罪身藏毒品子彈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遇盤查就是不開口 原來背兩條通緝罪身藏毒品子彈
遇盤查就是不開口 原來背兩條通緝罪身藏毒品子彈

遇盤查就是不開口 原來背兩條通緝罪身藏毒品子彈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44歲余姓男子,昨天凌晨3時左右在康定路附近,被萬華警分局警備隊員警王彥尊、詹明山等,攔下盤查。警方表示,余男身穿藍色雨衣、行跡可疑,而且近看後面色憔悴,臉色發青,神情緊張,十分怪異。但余男卻始終不願配合盤查,不開口通報身分證號,最後男子交出身分證,原來他是台北地檢署、新北地院協尋通緝的毒品及竊盜犯嫌。

警方表示,余男經員警突破心防後,交出身分證,也知道自己通緝犯的身分隱瞞不住了,於是開始配合盤查。不料,員警竟在他的隨身背包內,查獲使用過的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、安非他命總毛重0.44公克及制式子彈3枚等。訊後,已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,將余男依法歸案並移送檢方偵辦。

遇盤查就是不開口 原來背兩條通緝罪身藏毒品子彈 11

萬華警分局表示,將持續追查毒品、子彈來源,向上溯源向下刨根,全力打擊不法犯行,展現掃蕩槍械及毒品的決心。警方也呼籲,民眾發現可疑不法情事,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,共同來維護社會治安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共機繞台 如何化解危機戰略學者有話說

高風險賣場前5名 解除分期付款詐騙集團最愛用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