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嗆「我是弘仁會的」 單槍匹馬要10萬元反被圍毆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討債嗆「我是弘仁會的」 單槍匹馬要10萬元反被圍毆
討債嗆「我是弘仁會的」 單槍匹馬要10萬元反被圍毆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34歲許姓男子,昨晚到北投區找人討債,但對方已離家在外自行居住,許男撲空後竟氣憤的嗆聲「我是弘仁會的」,強行要對方家人交出10萬元清償債務。不料,對方親友獲報,撂人趕到現場,雙方一言不合動手互毆,許男不敵5人聯手,所幸轄區警方即時到場,將許男送醫後,目前已無大礙。

北市北投警分局表示,昨晚約9時獲報,在北投區稻香路疑有人聚眾鬥毆,立即啟動線上快打警力,迅速集結到場處理。雖然,員警未見到雙方動手打架,但兩方人馬都堅稱被毆打、恐嚇,員警於是將現場所有人共計6名男子,全帶回警局偵辦。

警方表示,34歲許男疑因借了10餘萬元,給許姓工程同行支付工程款,但對方半年來卻遲遲不歸還欠款,許男才跑到稻香路許姓欠債人老家堵人討債。但對方家人表示,欠債的許姓男子,早就離家獨居,也很少回老家。許男情急之下,竟回嗆「我是弘仁會的」,堅持不拿到錢就不走了,還要求許姓欠債人的家人,立刻籌出10萬元還債。

警方表示,欠債的許男家人,立刻打電話給親友求援,許男陳姓表弟即約來了另4名友人,一起到場協助處理債務。談判過程中,因不滿討債的許男反覆嗆聲恐嚇,陳姓表弟等4人於是聯手以磚頭、辣椒水等,動手毆打許姓男子,幸警方即時到場,將許男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警方表示,由於雙方都堅持提告,訊後,已將討債的許男與到場喬債務的陳男等5人,依聚眾鬥毆,恐嚇、傷害等罪嫌,分別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北投警分局也呼籲,任何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的行為,絕對不會坐視不管,必定嚴辦到底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虎豹潭落水第5天 水下無人機找到背包與陳姓女童

疫情失業轉行改槍 警6縣市逮7人查獲槍蛇刀指虎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