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落水第5天 水下無人機找到背包與陳姓少女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虎豹潭落水第5天 水下無人機找到背包與陳姓少女
虎豹潭落水第5天 水下無人機找到背包與陳姓少女

虎豹潭落水第5天 水下無人機找到背包與陳姓少女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步道,10月16日參加「大方體驗自然」的31名成員,疑因溪水暴漲,有6人(2名大人4名小孩)不慎滑落溪水。新北市消防局動員搜索搶救,先後尋獲2名大人與2名小孩,但都已無生命跡象。直到今(20)天才又尋獲另1名15歲陳姓少女,已送往台北市萬芳醫院由家屬指認中,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指示,擴大動員持續搜救另1名8歲女童。

消防局長黃德清說,今天上午7時搜救勤教時,就特別提醒岸巡人員加強草叢、泥濘區的搜索工作,船巡人員遇到深潭區時,以浮潛三寶下潛加強水下搜索。共計動員380人、18艘船艇,搜索區域從雙溪梳子壩至坪林虎寮潭,總共有14個點、13條搜救路線、32處重點搜救區,搜索策略採空巡、岸巡、船巡及水面下潛,進行水陸空全面搜尋。

虎豹潭落水第5天 水下無人機找到背包與陳姓少女 11

消防局表示,約在上午8時45分,於茄苳潭下游100公尺處,水下無人機先發現陳姓少女的黃色背包,搜救人員立即加強搜索附近範圍,約於9時49分尋獲1名失蹤少女,經送往北市萬芳醫院,由家屬指認後,已確認為15歲的陳姓少女,至於另1名8歲劉姓失蹤女童,還在加強搜救中。

市長侯友宜表示,案發到現在已經第5天,會不斷持續的搜救失聯的兩名女童,今天已在河邊草叢找到了1名少女,目前因為水位退潮,所以大體可能被沖到河岸兩邊的草叢。為了能擴大搜索,除了會派出更多的警消人員,也計畫調派搜救犬,還有一些可以找到隱藏在草叢中物品的器具,希望能夠及早動員,趕快把失蹤的女童找回來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府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疫情失業轉行改槍 警6縣市逮7人查獲槍蛇刀指虎

新北名醫兼愛腎協會理事長 涉侵占捐款又逃漏稅被約談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