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神壇真毒窟 警攻堅逮4人查獲毒品槍枝零組件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假神壇真毒窟 警攻堅逮4人查獲毒品槍枝零組件
假神壇真毒窟 警攻堅逮4人查獲毒品槍枝零組件

假神壇真毒窟 警攻堅逮4人查獲毒品槍枝零組件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情資顯示,三重地區1處神壇,隱然已成了癮君子聚集的毒窟。日前會合保安警察大隊,循線到場搜索,當場查獲陳姓負責人等4人,起出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,還有槍枝零組件等。警方表示,陳姓負責人喜歡賞玩石頭,竟也將毒品都藏放在石頭底下,但仍敵不過員警法眼。

中和警分局表示,偵查隊接獲線報指稱,1名45歲葉姓男子,疑非法持有槍械及毒品,平日以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處巷弄內的神壇作為據點,廟宇周遭還架設了許多監視器,防止警方查緝。員警埋伏蒐證多日,見時機成熟,申請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協助支援到場攻堅搜索。

假神壇真毒窟 警攻堅逮4人查獲毒品槍枝零組件 11

警方表示,員警當場逮獲葉姓男子、50歲陳姓負責人、31歲蔡姓男子、32歲林姓男子等4人,也在神壇內查獲毒品海洛因23包總毛重54.85公克、安非他命7包總毛重7.25公克及槍枝零組件1批,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、注射針筒2支等物。

警方調查,供奉城隍的神壇,是陳姓負責人父親過世後留下來的產業,但陳男無心經營,加上陳男自己喜歡玩石頭,神壇幾乎變成陳男堆放石的倉庫,由於有些石頭體型龐大,葉男等4人竟將毒品藏放在石頭底下,以為萬無一失。員警查獲毒品與槍枝零件後,4人都矢口否認擁有,訊後已依毒品及槍砲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大膽維修工守提款機搶錢 路人重重圍捕警趕到逮人

排笛演繹中西電影音樂 太陽的孩子聯合創作歌手跨界演出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