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癱計程車 司機載到派出所求援海巡署上校竟對警咆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醉癱計程車 司機載到派出所求援海巡署上校竟對警咆哮
醉癱計程車 司機載到派出所求援海巡署上校竟對警咆哮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陳姓計程車司機,昨天晚間10時左右,開車載著1名醉癱在車內的男子,到文山二警分局景美派出所求援。運將表示,男子先說要到景美,卻不勝酒力睡著了,不但說不清明確地址,甚至還說直接就睡在車上就好,讓無法營業載客的小黃運將十分無奈。員警叫醒酒醉男子後,他竟不斷大聲咆哮,甚立伸手撥打員警身上的密錄器。清查身分,男子竟是海巡署中部分署的上校,仍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文山二警分局表示,昨晚陳姓計程車司機,跑到景美派出所尋求協助,原來黃姓上校疑酒後太醉,意識不清,根本無法說清楚正確地址。員警上前了解準備叫醒黃姓上校時,他竟疑因在酒精作祟下,不斷大聲咆嘯,甚至伸手企圖撥打員警密錄器。員警只好施以強制管束,期間黃姓上校仍然口出不雅字眼,辱罵執勤員警,警方也依法送辦。

海巡署中部分署表示,黃姓上校為中部分署第3岸巡大隊隊長,雖然昨天是他個人休假期間,但嚴重失序行為,除了交由司法調查,也將按獎懲規定處理,目前已先規劃將黃姓上校調離主管職務。據了解,黃姓上校近日休假,才規劃北上訪友行程,沒想到餐敘後準備要到景美區找朋友續攤,卻因為太醉了而出現脫序行為,酒醒後則表現的十分懊悔。

文山二警分局呼籲,飲酒應適量,過度飲酒容易造成自身安全危害,酒後應與同伴同行,以確保能安全返家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假綁票騙到金飾不罷休 毒鴛鴦還想再詐百萬元被逮

卸任市議員涉詐領助理費 檢警搜索住處並聲押禁見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