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鎖房間打119求救 竟是吸毒團伙內閧彈簧刀刺臀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反鎖房間打119求救 竟是吸毒團伙內閧彈簧刀刺臀
反鎖房間打119求救 竟是吸毒團伙內閧彈簧刀刺臀

反鎖房間打119求救 竟是吸毒團伙內閧彈簧刀刺臀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,昨接獲119轉報有人呼救,警消會合一到場救援。住戶一度拒絕開門,但現場人員隱約聽到房內傳出呼叫聲,於是破門攻堅,24歲黃姓男子臀部被彈簧刀刺傷,也將他立刻送醫救治。但員警卻在他身上與屋內查獲毒咖啡包等毒品,將屋內另外5人全帶回警局偵辦。

海山警分局表示,昨天中午轄內海山派出所接獲119轉報,指稱板橋區民族路225巷內公寓大樓疑有人呼救求助,於是員警與消防人員一起到場了解處理。但住戶一度拒不開門,只聽見屋內有男子細微呼救聲,員警驚覺有異,便配合消防隊員共同破門而入,屋內發現4男2女共6人,其中24歲黃姓男子反鎖在房間內,身上有多處傷勢而且臀部有穿刺傷,立即將黃男送醫,但卻在他身查獲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等。

警方調查,黃男疑帶著毒品到現場賣給另外5人,而且就當場吸毒過過癮頭,但在精神恍惚之際,6人疑似因毒品與金錢問題發生爭吵,23歲周姓男子突然拿出身上的彈簧刀就往黃男屁股猛刺,黃男疑不敵眾人,只能躲進房間內反鎖,再打119求救。警消人員到場後,除了在黃男身上起出毒品,也在櫥櫃內發現毒品咖啡包5包,周男身上起出彈簧刀1把。

警方表示,另外,22歲湯姓女子、22歲林姓男子、22歲李姓李子,26歲鄭姓男子等人,也都涉嫌吸食毒品,全都帶回警局偵辦。調查過程,員警發現,黃男除了報警也通報友人到場助陣,5名男子在樓下叫囂,態度十分惡劣。經勸告不聽,也被員警壓制在地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;訊後,黃男等6人,則分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殺人未遂,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多功能AI智能監控系統 搶後疫情時代市場大餅

搶國慶假日人氣 台北百貨廣場重現日本青森蘋果園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