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借錢救急近20萬元 友人賴帳不還氣憤射擊信號彈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好心借錢救急近20萬元 友人賴帳不還氣憤射擊信號彈被逮
好心借錢救急近20萬元 友人賴帳不還氣憤射擊信號彈被逮

好心借錢救急近20萬元 友人賴帳不還氣憤射擊信號彈被逮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1名23歲李姓男子,近來前前後後因友人缺錢,借了約20萬元給對方救急。但友人卻未還錢,雙方協調了數次,都未達成還錢共識,李男氣憤下昨跑到友人位於台北市木新路三段住處前,射擊信號彈洩憤。北市文山一警分局員警,今(30)天循線逮獲李男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、恐嚇公眾危安罪嫌等函送檢方偵辦。

文山一警分局表示,轄區木新派出所於昨天晚間獲報,轄內木新路三段一帶疑發生火警,立即派員到場處理。消防隊也獲報到場救援,但到場時未發現房屋及車輛等遭火燒毀,也沒有火苗燃燒的情形。現場卻遺留一個燃燒過的鐵製不明物體,員警拉設管制線並通知分局偵查隊到場採證,消防分隊也通報消防局火調科到場鑑識採證。

警方表示,訪查附近住戶發現,有車輛經過後隨即看見屋外一片紅光,再聽到疑似燃燒的聲響。員警也擴大調閱週邊監視器畫面,逐一過濾車輛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,案發後即開車往萬芳交流道方向離開,到了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一帶,將汽車丟置後搭計程車離去,員警以車追人後,聯繫上李姓駕駛到案說明。

李男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因為友人近來經常因生活問題,開口借錢,金額由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,前前後後就借了約20萬元救急。原本以為,友人手頭寬鬆了,就會歸還,就算分期償還也行,但數次協調下來,友人卻始終不準備還錢,這才會氣的到友人住處附近射擊信號彈洩憤,嚇唬對方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提款機領錢手抖不停 遇警心虛兩19歲車手被逮

口頭下注贏6000元 彩券行現金簽注才認帳竟動手搶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