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款機領錢手抖不停 遇警心虛兩19歲車手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提款機領錢手抖不停 遇警心虛兩19歲車手被逮
提款機領錢手抖不停 遇警心虛兩19歲車手被逮

提款機領錢手抖不停 遇警心虛兩19歲車手被逮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新生派出所警員,巡邏時發現兩名年輕男子,在銀行提款機前提領現金,但兩人形跡明顯可疑、神情緊張,而且拿鈔票的手,不停的顫抖。員警直覺有異下車盤查,兩名男子看見警察更顯慌張,清查金融卡根本不是兩人名下所有,兩人眼見事跡敗露,坦承為詐騙集團車手,訊後,依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永和警分局表示,轄內新生派出所警員錢忠平、曾文欣、莊田堉等,日前晚間10時50分許,巡邏經過永和區中山路一段、保生路口1家銀行前,發現兩名男子在提款機前,形跡可疑、神情緊張的提領現金,其中1人接過同伴手中的現鈔時,還不停的顫抖,員警直覺有異,懷疑兩人有可能是提領現金的車手。

警方表示,上前攔查發現,兩名男子都是19歲的年輕人,而且手中的提款卡所有人,也都不是兩人。深入追問後,兩人眼見事跡敗露,啞口無言,坦承為詐騙集團車手,依詐騙集團成員指示,先到永和區中山路1段與保生路口地下道,拿取提款卡後,再至鄰近的銀行提款,現場也查扣現金10萬元、提款卡2張。

永和警分局長陳保安表示,目前詐騙集團,常會利用各種手段,吸收涉世未深青少年,作為集團提領現金的車手,借以躲避警方的追緝。警方將持續溯源追查詐欺集團上游共犯,希望將集團成員一網打盡。呼籲,民眾若遇有類似詐騙案件,可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或電洽110等方式,提高警覺,避免受騙上當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口頭下注贏6000元 彩券行現金簽注才認帳竟動手搶

疑因投資逾千萬糾紛 5煞街頭押人警南下葬儀社救援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