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的夜遊有正妹 男子不爽被放鴿子丟煙火抗議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說好的夜遊有正妹 男子不爽被放鴿子丟煙火抗議
說好的夜遊有正妹 男子不爽被放鴿子丟煙火抗議

說好的夜遊有正妹 男子不爽被放鴿子丟煙火抗議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桃園1名27歲李姓男子,疑因友人揪夜遊爽約,昨晚竟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段丟擲炮竹,住戶被突然的鞭炮聲嚇醒而報警。新莊警方深入追查,李男疑因友人揪夜遊,還保證有正妹相陪,為了討美女歡心,還特別借了高級轎車充場面,不料卻被放鴿子,心生不滿才會帶著另外4名友人,到對方住處附近放鞭炮抗議。

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,昨(27)天晚間10時10分左右獲報,轄內新莊區中港路520巷口,有數輛汽車出沒而且燃放鞭炮,巨大聲響驚擾了不少住戶。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了解,但員警到場時,車輛均已駛離,只有現場地上發現有疑似爆竹殘渣。但專案小組成員,連夜擴大追查,以車追人,鎖定3輛自小客車,而涉案嫌犯至少有5人。

警方表示,員警連夜追查,前往桃園市大溪地區,循線逮回27歲李姓男子到案深入追查,另外還有20歲黃姓男子、25歲劉姓男子、25歲劉姓男子及24歲李姓男子等4人,也是現場共犯。但4人雖因友人爽約,但仍自行南下高雄遊玩。經聯繫後,4都表示,將於今(28)日傍晚趕回北部,主動到案說明。全案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;另外現場事證也會移請通報消防隊,依違反爆竹煙火管理條例裁處。

警方調查,李男等5人,因綽號「大智」的吳姓友人揪夜遊,還保證會有多名女性友人相陪,要一起到桃園郊區放煙火、爆竹玩樂。所以5人分別借了3輛高級轎車充場面,昨天晚間自桃園北上至新莊福壽街一帶,準備與吳姓友人、正妹會合,不料到了約定好的時間,吳姓友人突然爽約,以臨時有事無法赴約為由,放了5人鴿子,本人未到連說好的正妹也泡湯了,甚至開始拒接電話,令5人苦等了逾半小時而怒火中燒,最後決定丟鞭炮抗議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打疫苗出包 恩主公醫院:瓶蓋脫落交班未確認才誤打

疫苗未稀釋 新北恩主公醫院出包暫停接種作業一週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