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幻聽不滿社會割機車座墊洩憤 警循線逮66歲男送醫治療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疑幻聽不滿社會割機車座墊洩憤 警循線逮66歲男送醫治療
疑幻聽不滿社會割機車座墊洩憤 警循線逮66歲男送醫治療

疑幻聽不滿社會割機車座墊洩憤 警循線逮66歲男送醫治療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66歲高姓男子,涉嫌在大台北市地區,四處割破路邊機車座墊洩憤。上週高男在北市中華路二段,又對著停車格內機車座墊洩憤,車主發現座墊被毀,氣憤報警。轄區中正二警分局員警循線逮人,但員警深入調查,懷疑高男疑有幻聽與不滿社會的傾向,於是除了辦案,也通報消防單位將他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中正二警分局表示,轄區泉州街派出所上週獲報,有車主將機車停放於中華路二段上的停車格,但坐墊卻遭不明人士割損,宛如電影「金鋼狼」的骨爪抓痕。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,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當天上午6時許,1名中年男子騎自行車,到現場機車停放處,左右張望確定無人注意後,便拿出美工刀割損機車坐墊後離去。

警方表示,比對嫌犯穿著特徵及作案手法,警方迅速掌握高姓男子身分,日前上午8時許,泉州所員警於中華路二段巡邏時查遇高嫌,將他帶返派出所製作筆錄。高嫌對於相關犯行均坦承不諱,全案依毀損罪嫌函送檢方偵辦。

警方清查也發現,高嫌已是毀損的慣犯,月前才在文山區也是割破陌生人的機車車墊被逮。更離譜的發現是,高嫌也在其他警分局轄區內犯過案,幾乎都是割破機車車墊案。高嫌曾透露,自己被停管處資遣,才不滿犯案。另外,他言語間也充滿了對社會的不滿,員警對談間也懷疑,高嫌可能有幻聽的傾向,所以經過他的同意後,通報消防單位到場,將他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基隆軍用碼頭遷移 總統蔡英文:國防戰備城市發展雙贏

台苯出售金雞母榮福公司 4董事按鈴申告林文淵涉利益輸送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