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同車疑交易毒品 見警心虛關車窗反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3男同車疑交易毒品 見警心虛關車窗反被逮
3男同車疑交易毒品 見警心虛關車窗反被逮

3男同車疑交易毒品 見警心虛關車窗反被逮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巡邏員警,今(18)天凌晨在轄內大同北路附近,發現3名男子行跡詭異的坐在一輛停放路旁的汽車內,且一看見巡邏員警,就故作鎮靜的關上車窗,引起員警注意。上前盤查,真的起獲毒品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,由於3人身上共起出現金31萬餘元,懷疑3人利用深夜交易毒品,已深入追查中。

三重警分局表示,轄區厚德派出所警員黃智宏、陳映廷等,今天凌晨2時40分巡邏行經大同北路段,發現一輛停放於路旁的汽車,內坐3名男子,不僅未見3人交談,看見員警身影,還立即關上車窗,而且手中還有疑似丟棄物品到車底的動作,行跡非常詭異。員警除了上前盤查,也通報派出所支援。

警方調查,員警由45歲陳姓駕駛和其他兩名男子身上,起出毒品海洛因一包毛重約0.3公克、安非他命三包總毛重約29.6公克,海洛因針筒兩支及吸食器兩組。其中坐於後座的55歲翟男,身上還有逾20萬現金,其餘兩人也都有數萬元現金,合計現金就有31萬元。懷疑3人正在交易毒品,全都帶回警局偵訊。

警方表示,3人落網後,全都否認販售毒品,辯稱現場查獲的毒品是從1名綽號「阿花」的女子手中買來的,只供自己吸食而已。3人身上的現金,都是準備拿來購買毒品的。訊後,全案已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檢方偵辦,警方將繼續溯源追查毒品上游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出遊人潮比端午多1倍 侯友宜:落實人流管控

7銀行月阻詐200萬 投資虛擬貨幣期貨騙術最多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