撬收銀機偷7300元落網 警員逮賊意外成了網友焦點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撬收銀機偷7300元落網 警員逮賊意外成了網友焦點
撬收銀機偷7300元落網 警員逮賊意外成了網友焦點

撬收銀機偷7300元落網 警員逮賊意外成了網友焦點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1名50歲葉姓慣竊,昨天晚間趁著檳榔攤業者不注意,偷偷打開收銀台,企圖偷走現金7300元。在攤子後面洗檳榔的店員,聽到收銀台聲音響起,立刻跑出來查看,上前追捕竊賊,熱心鄰居也加入圍捕行列。巡邏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將這名慣竊逮回派出所偵辦,今(12)天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楊博閔昨晚獲報,騎著警用機車不到二分鐘就趕到現場,現場初步訪查店員及鄰居後,拿出手銬將葉男逮捕,帶回警局偵辦。沒想到,一旁圍觀民眾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,同時將員警逮捕竊賊的影像貼上網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讚賞,稱讚員警好帥,讓警員楊博閔意外成了網友關注對象。

新莊警分局表示,昨天晚上10時左右,陳姓女店員獨自一人,在轄內中誠街檳榔攤店內洗檳榔,沒想到葉嫌趁著她不注意,悄悄上前將櫃台上的收銀機打開,偷走裡面的現金7300元,但因收銀機打開會有響聲,陳姓女店員突然被響聲驚動,懷疑有人擅自撬開收銀機。

撬收銀機偷7300元落網 警員逮賊意外成了網友焦點 11

女店員急忙飛奔查看,發現葉嫌正準備離開,立刻查看收銀機,發現現金已不翼而飛,轉身就上前攔阻,同時大喊「有小偷!」,除了隔壁機車行老闆,還有見義勇為的民眾,聽到喊聲也都趕過來幫忙,葉嫌見狀乖乖把偷來的現金,掏出交還給店員,也不敢逃離,留在原地等候警察到來。

警方表示,當時處理員警楊博閔警專35期畢業,身高176公分,今年24歲,從警二年多,個性靦腆、工作態度認真,更是派出所內的尋車高手,曾經創下一星期找到5輛失竊汽機車的紀錄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無視員警鳴槍示威 警反擊4槍2嫌中彈就醫被逮

防強風暴雨 新北預防性撤離漁船移工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