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員警鳴槍示威 警反擊4槍2嫌中彈就醫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無視員警鳴槍示威 警反擊4槍2嫌中彈就醫被逮
無視員警鳴槍示威 警反擊4槍2嫌中彈就醫被逮

無視員警鳴槍示威 警反擊4槍2嫌中彈就醫被逮 13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為了1萬多元,新北市中和區街頭,今(12)天清晨出現兩幫人馬談判、嗆聲,甚至飛車追逐。員警獲報處理車禍,沒想到1名20歲男子,竟無視員警在場,囂張的由汽車內對外開槍洩憤。員警奮勇反擊4槍,汽車駕駛與另1名男子腿部中彈,中槍男子逃離現場就醫,仍被警方循線到場逮人,並鎖定開槍嫌犯身分,不到4小時就將人帶回警局偵辦。

中和警分局表示,今天清晨4時13分左右獲報,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巷弄內,疑有機車騎士擦撞路邊停放的汽車後,涉嫌棄車肇事逃逸。轄區中原派出所警力趕到現場處理,員警在現場蒐證過程,巷弄內突然出現兩部速度緩慢的自小客車,行跡可疑。沒想到其中1輛自小客車內,突然有人對外開槍,警員立即連開4槍反擊,兩輛可疑車輛也隨後加速逃離現場。

警方表示,沒多久就收到土城醫院槍傷通報,中和員警到場,先於土城醫院停車場發現當時在巷弄內的可疑車輛,再循線查獲治療槍傷的21歲陳姓男子、22歲的林姓男子,兩人都是左腳中彈,目前無生命危險,在醫院救治戒護中。深入調查也發現,開槍嫌犯就是與兩人同車的20歲張姓男子。

無視員警鳴槍示威 警反擊4槍2嫌中彈就醫被逮 15

警方調查,張嫌等人的鄭姓友人,疑因1萬多元的金錢糾紛,與22歲顏姓男子、20歲洪姓男子等人,在臉書互嗆、口角,鄭姓友人於是約了張嫌等人,與對方相約今天清晨談判。雙方碰面後仍無交集,不歡而散,張嫌等人於是分別駕駛兩輛汽車追逐,騎著機車離開的顏男、洪男等人,準備逃回公司的顏、洪兩人,就在公司附近巷弄,因車速過快,來不及轉彎,擦撞路邊汽車倒地後棄車逃逸。

警方表示,當時,張嫌等人開車經過車禍現場,疑看到顏男等人的公司,竟無視員警在場處理肇事逃逸車禍案件,對外開槍洩憤。現場員警立即連開4槍還擊,並通報線上警網支援,張嫌等人也隨即開車逃離現場,將中彈的陳男、林男,送往土城醫院就醫。

無視員警鳴槍示威 警反擊4槍2嫌中彈就醫被逮 17

警方調查,開槍的張嫌曾自稱是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,雖然他他辯稱是因為行車糾紛,不知警方在現場,才開槍示威。但警方已進一步調查槍枝來源,還有事發原因,是否有黑幫糾紛有關,深入釐清中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