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毒品專賣 警逮4人背包保險箱查扣近百萬元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涉毒品專賣 警逮4人背包保險箱查扣近百萬元
涉毒品專賣 警逮4人背包保險箱查扣近百萬元

涉毒品專賣 警逮4人背包保險箱查扣近百萬元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溯源追查毒品上游,刨根溯源斬斷毒品供應來源及販毒集團金流。調查發現,53歲梁姓毒販,以販賣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牟利,販毒區域遍及新北市樹林區、桃園市楊梅區等地。員警循線在新北市樹林區逮獲販毒集團成員4人,除了毒品,也在梁嫌背包與住處保險箱,查獲疑似販毒所得計92萬3200元。

市刑大表示,偵查第一隊員警,會同大同警分局、中正二警分局與新北市樹林警分局等共組專案小組,經長期蒐證,鎖定53歲梁姓男子,涉嫌專門販售毒品海洛因與安非他命,含針筒及0.2克海洛英約售價1500元。日前見時機成熟,兵分多路循線同步拘提、搜索,分別在新北市樹林區等地,逮捕販毒集團成員4人。起出毒品海洛因、注射針筒、電子磅秤、吸食器具等物,訊後,全案依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涉毒品專賣 警逮4人背包保險箱查扣近百萬元 11

警方表示,員警在梁嫌樹林區住處外埋伏等候,在他外出準備交易毒品時,現身逮人。除了在他隨身攜帶的背包,查扣新台幣35萬餘元,也在他住處保險箱內查獲57萬餘元,合計查扣疑似販毒所得計92萬3200元。梁嫌移送檢方複訊後,已經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警方呼籲,毒品對社會危害甚鉅,近年來國內各種毒品氾濫態勢加速,警方於「安居專案」期間即時查獲毒販及毒品,就是要替社會剷除毒瘤,掃蕩毒品維護社會治安,民眾倘發現不法情事,應即就近向警察機關通報,共同打擊犯罪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刑大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時力前主席涉期約收賄辦公聽會 東吳大學教授證稱只是借場地

領30萬元看牙醫 婦人誤信偵查不公開瞞行員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