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都是垃圾 婦人罵警法院判罰2000元緩刑兩年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警察都是垃圾 婦人罵警法院判罰2000元緩刑兩年
警察都是垃圾 婦人罵警法院判罰2000元緩刑兩年

警察都是垃圾 婦人罵警法院判罰2000元緩刑兩年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56歲莊姓婦人,疑因與人有傷害糾紛,今年1月間跑到北市萬華警分局康定路派出所報案,員警依單一窗口規定受理後,即將案件移轉至發生地的龍山派出所接續偵辦。不料,2月間莊姓婦人竟跑到康定派出所咆哮,質疑員警為何將案件轉移到其他派出所,情緒激動下,還罵「警察都是一些垃圾」。當時值班員警被辱罵後,即上前以妨害公務罪嫌,將婦人壓制在地,再抓回警局偵辦。

萬華警方表示,今年1月29日康定派出所,受理莊姓婦人提告的傷害案,由於發生地點在另1個龍山派出所轄內,康定所員警依單一窗口規定受理後,即移轉至龍山所接續偵辦。沒想到,2月25日上午8時許,莊婦竟跑到康定所,質疑值班員警為何案件會轉移至龍山所,當時值班員警雖不是案件承辦人,仍耐心詢問案件內容、地點,同時解釋案件屬於龍山所管轄,依規定辦理並無不當。

但莊姓婦人突然情緒激動,辱罵值班員警「你們這些警察都是一些垃圾」等,就直接走出派出所準備離去。員警被罵,上前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婦人,同時以大外割將婦人壓制在地,訊後移送檢方偵辦。

台北地檢署起訴莊姓婦人,她才連忙連絡員警希望和解,員警念在婦人只是一時情緒激動,而且已經道歉,除了告誡切勿再犯,也同意道歉和解。台北地方法院則判處罰金2000元,緩刑2年。萬華警分局提醒,民眾應循合法途徑解決問題,切勿逞口舌之快,而有辱罵公務員的情形,以避免觸法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投資招待所 合夥人成惡煞逼簽1800萬本票借據

為賭債衝撞車輛押人打斷肋骨  警逮新竹風飛沙大哥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