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招待所 合夥人成惡煞逼簽1800萬本票借據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投資招待所 合夥人成惡煞逼簽1800萬本票借據
投資招待所 合夥人成惡煞逼簽1800萬本票借據

投資招待所 合夥人成惡煞逼簽1800萬本票借據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24歲男子,受友人之邀合資開設招待所,投資了120萬元作為經營團隊的啟動資金。沒想到,廖姓合夥人疑見他家境富裕,竟將他當成了肥羊,將他誘騙到山區後,與多名同夥聯手毆打,再逼他簽下逾1800萬元的本票與借據。內湖警方獲報後循線逮獲廖嫌等7人,訊後已依恐嚇取財、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,全移送檢方偵辦。

北市內湖警分局表示,今年7月間接獲報案指稱,以26歲廖姓主嫌為首的7人犯罪集團,涉嫌暴力討債、恐嚇取財等。經一個月的密集蒐證,日前見時機成熟,分別循線拘提廖姓主嫌及小弟等7人到案,查扣傷害和解書、借據、本票、犯案手機及毒品大麻等物。廖姓主嫌經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警方調查,廖嫌在今年7月間,以開設招待所為由,先誘騙1名24歲被害人投資120萬元。拿到錢後,廖嫌還不滿足,竟又誘騙被害人到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前碰面,再開車載著被害人到北市文山區福德坑山區,而且另1輛車也尾隨到了現場。

投資招待所 合夥人成惡煞逼簽1800萬本票借據 11

據被害人表示,下車後至少有5、6人,輪流毆打他,最後逼他簽下了1600萬元的本票,260萬元的借據,另外還有傷害合解書等文件。現場還有人拿出手槍對空鳴槍,恐嚇被害人不得聲張。

內湖警分局呼籲,為防範轄內可能發生的各種犯罪,將強力掃蕩幫派、販毒、地下錢莊、暴力討債、街頭暴力等,以確保治安穩定。民眾面對黑道幫派欺壓犯罪活動,一定要勇於挺身向各警察機關報案,或直接向警政署提出檢舉,專線電話 0800211511,以協助警察機關全面打擊黑幫,掃除暴力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為賭債衝撞車輛押人打斷肋骨  警逮新竹風飛沙大哥

窩裏反 人頭帳戶不滿分酬被毆警破機房逮8人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