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賭債衝撞車輛押人打斷肋骨  警逮新竹風飛沙大哥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為賭債衝撞車輛押人打斷肋骨  警逮新竹風飛沙大哥
為賭債衝撞車輛押人打斷肋骨  警逮新竹風飛沙大哥

為賭債衝撞車輛押人打斷肋骨  警逮新竹風飛沙大哥 9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刑事警察局破獲一起新竹地區的非法幫派組織,刑事局表示,自稱老牌黑幫新竹風飛沙大哥的葉嫌,涉嫌為了催討賭債,竟帶著旗下小弟,衝撞被害人車輛,再將人押往山區毆打,手段兇殘。被害人送醫時發現,連肋骨都被打斷。刑事局員警循線在新竹地區逮獲葉嫌等8人,起獲開山刀、鐵棍、膠帶、童軍繩、頭套、鋁製球棒、手機等。

刑事局表示,偵查第四大隊第三隊員警,去年間接獲情資顯示,38歲葉姓男子自稱是新竹風飛沙大哥,在新竹一帶地區,專門以黑道名義,從事暴力討債及處理幫派糾紛等,行徑十分囂張。今年8月聯合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等單位,共組專案小組深入追查,等時機成熟,在新竹縣北埔地區,循線逮獲包括葉姓大哥等8人到案。

警方指出,去年葉姓主嫌,為了追討兩筆分別為200萬、150萬元的賭債,竟帶著小弟埋伏等候被害人,鎖定被害人開車經過,就直接開車追撞,等被害人停車就將人強押上車載到山區,再由旗下小弟輪流毆打被害人,甚至連肋骨都打斷了,還不放過被害人。或者,揚言對被害人不利,企圖恐嚇被害人償還賭債。

為賭債衝撞車輛押人打斷肋骨  警逮新竹風飛沙大哥 11

專案小組歷經長時間跟監蒐證,今年8月掌握葉姓首惡等暴力犯罪組織的事證,於是循線派員兵分多路,到新竹縣北埔鄉等處,拘提葉嫌等8人到案說明。現場查扣犯案用開山刀2把、鐵棍2支、膠帶、童軍繩、頭套、鋁製球棒、手機10支、現金新台幣6萬元等。

刑事局表示,掃蕩黑幫,維護治安,是警政署持續推動的治安重點工作,目的在斬斷黑幫賴以為生的不法犯罪利益,再溯源追緝幕後首腦與核心分子,以徹底瓦解幫派組織。

照片來源:刑事局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窩裏反 人頭帳戶不滿分酬被毆警破機房逮8人

摸黑剪公園鐵鍊被逮 67歲嫌辯做資源回收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