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議員父打傷同事 議員子臉書為父酒後失控道歉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新北議員父打傷同事 議員子臉書為父酒後失控道歉
新北議員父打傷同事 議員子臉書為父酒後失控道歉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烏來區清潔隊,1名53歲馬姓隊員,疑因酒後失控,與兩名同事動手互毆,連獲報到場調解的員警也疑似遭波及受傷。新店警方,除了依傷害罪嫌偵辦,也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馬姓男子移送檢方偵辦。據了解,馬姓男子為新北市議員馬見的父親,馬見今(27日)天也在臉書貼文道歉。

市議員馬見的「致歉聲明」表示,對於家父涉及職場肢體衝突爭議一事,深感抱歉。本案必將嚴格遵循相關作業流程,移送懲戒委員會,並依獎懲規定辦理懲處事宜。家父於機關恪盡職守服務近二十年,深知嚴以律己之重要,不應因職場同仁間糾紛有所動搖,未來並必當守律,竭力排除相關糾紛之可能,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,履行社會服務者的使命。

馬見也強調,感謝社會各界及涉及人員,於此事件的友善互動,期許我們能一同為更好的公共秩序及工作環境,盡一份心力,並為地方帶來更良善周整的服務。做為家屬,馬見向本案涉及之人員,鄭重致上歉意。再次誠懇的說聲抱歉。

據了解,馬見父親於8月23日下午3時許,疑因酒後失控,在新北市烏來清潔隊內,與40歲高姓、44歲黃姓兩名同事發生口角衝突,過程中毆傷兩名同事。就連新店警分局孝義派出所警員,獲報前往處理調解,也遭到推擠拉扯,當時,只好將馬見父親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

兩名清潔隊員先後拿著醫院診斷證明書,到烏來分駐所提告傷害,而馬見父親酒後推擠拉扯警員,訊後也被依妨害公務罪嫌法辦。

照片來源:翻攝市議員馬見臉書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借10萬10年只還1萬 前陸戰隊員不滿被嘲諷擄人被逮

吃完泡麵美工刀劫超商 毒癮男劃傷店員搶到悠遊卡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