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身住宅區賣毒品 躲警察跳3樓兩男手腳骨折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藏身住宅區賣毒品 躲警察跳3樓兩男手腳骨折
藏身住宅區賣毒品 躲警察跳3樓兩男手腳骨折

藏身住宅區賣毒品 躲警察跳3樓兩男手腳骨折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刑警大隊調查毒品線報,向上溯源追查發現,44歲廖姓男子,隱身在傳統公寓大樓內賣毒品。昨天下午循線,在廖嫌新莊區五權一路住處附近埋伏,在廖男開車返家時,一擁而上逮人。當場在手提袋查獲二大包毒品安非他命共520公克。但卻驚動在3樓住處的癮君子,屋內4人為躲避警察,竟由後陽台跳下逃逸,至少有兩人不慎摔斷手腳,送醫救治後幸意識清醒,員警深入追查中。

市刑大表示,溯源追查發現,廖嫌疑藏有大量毒品,而且躲在新莊區某公寓大樓內販賣毒品。與新莊警分局員警共組專案小組後積極追查,經3個月跟監蒐証,昨天下午6時,見時機成熟,循線到新莊區五權一路埋伏,等到廖嫌開車返家,上前逮人。

市刑大表示,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520公克後,就準備帶著廖男進入3樓租屋處搜索,不料驚動屋內陳姓男子等4人,陳男等人為了躲警察,竟然從後陽台跳下3樓企圖逃逸,雖然有遮雨棚擋著,但仍有兩名男子,1人小腿骨折、1人手掌骨折,員警迅速逮獲4人,通報救護車分別將傷者送往輔大醫院、署立台北醫院救治,目前兩人都意識清醒。

警方調查,廖男有毒品等多項刑事紀錄,平日以販毒為生,為規避警方查緝,經常更換處所,而且門口都會裝設監視器系統,監控門外動態。專案小組趁廖男外出補貨買毒品,在住處外埋伏逮人。除了安非他命520公克,另外也在廖嫌住處查扣毒品海洛因11.08公克,初估市價約新台幣100萬元。訊後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。

市刑大提醒,近來發現毒販常以工業住宅社區做為掩護,藏放毒品為據點從事販毒行為,警方除透過社區反毒通報網加強布線,也會廣蒐民眾檢舉情資積極查緝,將社區毒販一網打盡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刑大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喘不過氣可能是肺動脈高壓 未及時治療1年存活率不到7成

假租屋真詐財 黑幫因「疫」轉型網路詐騙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