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北上會網友 家人報案協尋卻在新北溺水失蹤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14歲少女北上會網友 家人報案協尋卻在新北溺水失蹤
14歲少女北上會網友 家人報案協尋卻在新北溺水失蹤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高雄市1名14歲陳姓少女,疑因瞞著家人北上會網友,一個多月來音訊全無。新北市石碇區景美溪,今(19)天傳出有少女溺水待尋,新店警消人員到場救援,清查發現,溺水少女就是協尋中的14歲陳姓少女,除已通報家屬北上認人,警消在岸邊沿線尋找,深坑、石碇等消防分隊員則下水沿線找人。

新店警方表示,今天下午約3時,新北市石碇區八分寮楓林橋下景美溪邊,24歲林姓男子與14歲陳姓少女,在溪邊戲水玩樂。林男疑不慎失足落水,當時還在下雨,溪水湍急,陳女也急的大聲呼救,甚至下水救人。一旁有釣客發現,立刻上前幫忙,終於將林男拉上岸,但陳姓少女卻滑落水中不知所蹤。

林男馬上撥打119報案求助,新店警分局接獲110轉報後,也到場在岸邊沿線協助尋找,至於深坑、石碇等消防分隊員,則下水沿線找尋,現場警消共約30人,目前持續搜尋中。

警方調查,少女在交友軟體認識了24歲林男,7月初竟瞞家人,由高雄北上新北市中和地區,與林男碰面而且一個多月來就住在男子家中。家屬四處找不到少女,只好報警協尋。林男平常則打零工為生,在中和租屋居住,今天下午兩人相約到溪邊戲水避暑,沒想到竟發生溺水慘劇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旅店老闆欠稅3293萬 離婚逃亡仍被拘提管收

88歲翁領60萬要訂婚 里長連手員警行員阻詐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