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3任前女友曖昧 飛醋男暴怒拿菜刀砍好友手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與3任前女友曖昧 飛醋男暴怒拿菜刀砍好友手
與3任前女友曖昧 飛醋男暴怒拿菜刀砍好友手

與3任前女友曖昧 飛醋男暴怒拿菜刀砍好友手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1名21歲余姓男子,有3任女友分手後,都與另1名20蕭姓好友曖昧,蕭男還透過手機通訊軟體line,在余男面前展現優越感,常讓他覺得忍無可忍。今(18)天下午二人起了口角,蕭男跑到余男家樓下嗆聲,氣憤下的余男,拿了把菜刀就往門外衝,下樓朝蕭男手臂砍了3刀。新莊警分局員警獲報,迅速趕到現場逮捕砍人的余男,蕭男送醫救治後,幸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在泰山家禽市場,從事販售家禽工作的余男,原本與蕭男是好友,經常在一起玩樂、聊天。但蕭男多次在通訊軟體中,嘲笑余男與前任女友分手的事,甚至故意與余男的歷任女友搞曖昧,常讓余男怒不可抑,雙方也幾度因此發生爭吵。

警方調查,一個月前,余男認識了23歲,在便利商店上班的「阿婷」,余男對一頭長髮飄逸的阿婷驚為天人,開始賣力追求。沒想到,蕭男不僅與他前任女搞曖昧,竟連余男剛認識的對象,也不放過。蕭男主動對阿婷展開曖昧攻勢,讓余男更加覺得忍無可忍,今天下午二人就因為這件事,在電話裏起了衝突,不停口角爭吵。

蕭男掛電話後,竟跑到余男住家樓下不停挑釁,余男見狀更是氣不過,立刻衝到廚房拿了一把菜刀,就衝下樓往蕭男左手臂砍去,一連砍了3刀,當成血流如注,現場到處都是血漬。也引起了附近鄰居驚慌,急忙報警處理。

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及偵查隊員警獲報,立刻趕往現場,當時余男手上還拿著菜刀,看到員警立刻丟下菜刀,乖乖就逮。由於余男只想教訓對方,蕭男送醫後縫合手臂,就沒有生命危險了。訊後,警方依傷害罪嫌將余男移送檢方偵辦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女出國旅遊還脫產給前夫媳婦 不繳欠稅531萬被管收3個月

未繳電話費領24萬元等指示 行員報警詐騙再回存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