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工刀劃破機車坐墊 失業男只因心情鬱悶三刀洩憤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美工刀劃破機車坐墊 失業男只因心情鬱悶三刀洩憤
美工刀劃破機車坐墊 失業男只因心情鬱悶三刀洩憤

美工刀劃破機車坐墊 失業男只因心情鬱悶三刀洩憤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65歲失業男子,疑因心情鬱悶,騎單車行經文山區興隆路二段時,竟突然下車朝著1輛停放於路邊的機車,拿出美工刀就往座墊連劃三刀後,環顧四處無人注意,再騎單車離去。車主氣炸,在臉書社團貼文,希望揪出「行兇者」。文山二警分局員警昨循線逮獲嫌犯,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警方表示,日前有網友在「我是景美人」的臉書社團,發文指稱準備上班時,竟發現自己的機車坐墊,疑遭人拿刀連劃三刀,而刀痕還很像電影「金鋼狼」裏主角的骨刀抓痕。文山二警分局興隆派出所網路巡邏員警獲報,立即聯繫當事人,了解實際案發時間、地點,迅速調閱相關資料過濾案情,掌握犯嫌身分。

警方調查,「行兇」的高姓男子,原是停管處員工,疑因近期失業心情鬱悶,才會情緒失控。深入追查,高男與被害車主不認識,也沒有其他糾紛,只是單純洩憤而已。而且懷疑另一起在興隆市場的機車座墊遭破案,也是高男所為,深入追查中。

文山二警分局呼籲,有心理壓力,應尋求正確管道紓解,切勿以身試法。也希望如有其他被害民眾,盡快連絡警方報案。民眾發現有不法情事發生,也請立即與警方聯絡,員警會把握偵辦刑案的黃金時間,盡快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投資加Line就是詐騙 今年增加1215件金額多4.1億

帳戶借友成人頭頻遭警示 莾男超商前開槍洩憤女命危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