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餐廳內用首週 士林警已取締酒駕逾10餘件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開放餐廳內用首週 士林警已取締酒駕逾10餘件
開放餐廳內用首週 士林警已取締酒駕逾10餘件

開放餐廳內用首週 士林警已取締酒駕逾10餘件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全國疫情管制自從降為二級警戒後,台北市各餐廳也逐一開放可以內用,士林警分局表示,餐飲業逐漸湧現人潮,喝酒聚餐比例也逐漸增多。統計資料發現,光是8月份首週,就已經在轄區各道路,取締了酒後駕車逾10餘件,居台北市各分局之首,顯見民眾趁解封聚餐,歡樂之餘,忽略了酒後勿駕車的規定。

士林警分局表示,例如昨天父親節下午,在士林區延平北路5段276巷口,即發生1部自小客車酒駕肇事的事故,現場還波及了多部汽、機車。警方強調,為防範酒後駕車發生事故,將不定時、不定點,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勤務,加強執法,維護市民免於酒後肇事的恐懼。

士林警分局呼籲,「酒駕零容忍」,酒後駕車發生交通事故,常造成民眾生命、財產的損失,還有家庭破碎的危機。為能有效遏止酒後駕車惡習,宣示執法決心,員警執勤前也同樣會做好防疫措施,取締酒後駕車,也不會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有空窗期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新北線上申辦輔具2012件 外縣市取經遠距評估

宅經濟夯外送員易肇事 超速未讓車是主因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