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源查毒品上游 逮兩人槓上開花搜出槍枝子彈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溯源查毒品上游 逮兩人槓上開花搜出槍枝子彈
溯源查毒品上游 逮兩人槓上開花搜出槍枝子彈

溯源查毒品上游 逮兩人槓上開花搜出槍枝子彈 5

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刑大偵辦毒品案件,溯源追查發現55歲侯姓男子涉嫌販毒,經二個多月的跟監蒐証,見時機成熟收網,兵分多路前往台北、新北地區,循線帶回了侯姓主嫌、李姓藥腳等5人。員警搜索侯嫌位於台北市大同區住處時,更意外查獲毒品海洛因115公克、改造手槍1枝及子彈13顆,訊後全案已移請檢方偵辦。

警方調查,侯嫌年輕時因誤交損友染毒,由於毒癮漸重,甚至走向販毒、運毒等。他也因此多次遭逮入獄,幾乎人生大半時期,均在牢獄渡過,?算獲釋曾想戒掉毒品重新做人,也一次一次的禁不起毒友誘惑,而再次染毒,最後鋌而走險,販毒支應毒品開銷。

警方表示,侯嫌至今單身,與8旬老母一起住在北市大同區,兩人相依為命。侯嫌疑販售毒品海洛因,每次都以電話連絡藥腳後,就在住家附近巷弄內交易,每0.1公克的代價約1000到2000元不等。全案訊後,已依毒品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刑大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為毒變身大力士 兩男偷百公斤冷氣變賣現金平分

準情報官被退訓 貼文洩露官員個資8萬元交保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