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控外籍賣淫女入侵北市 警駁絕無不查或包庇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議員控外籍賣淫女入侵北市 警駁絕無不查或包庇
議員控外籍賣淫女入侵北市 警駁絕無不查或包庇

議員控外籍賣淫女入侵北市 警駁絕無不查或包庇 5

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今(26)天指控,有外籍賣淫集團大舉入侵北市中山區,甚至有兩派人馬疑因搶地盤搶客源,不僅互相檢舉還大肆削價競爭。他說,只要透過網站就能打電話預約一樓一鳳,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時刻,擔心會成為防疫破口,呼籲警方千萬要重視。

中山警分局則回應,從今年1月迄今,已查獲色情業者29件92人,同時提報「正俗專案」列管查察,其中在全國三級警戒期間的5、6、7月,共計查獲轄區一龍一鳳15件18人,絕無不查或包庇的情形。

議員徐立信還公布了數段尋芳客,透過網站連絡賣淫女,前往出租套房問價的直擊影片。他表示,近來頻頻接獲檢舉,有外籍女兵團入侵中山區,由於搶佔了其他一樓一鳳的市場,也造成了削價互搶地盤的亂象。要「做人與人的連結」,一派擺出3000至4000元的行情,另一派就會削價到1700元到2000元,為了這塊市場大餅,也互相檢舉對方。他相信,警方一樣也接獲很多很多的檢舉案件。

中山警分局指出,對於市議員徐立信公布的一樓一鳳影像資料,已針對疑似性工作服務者,經常駐足處所,持續規劃勤務查察。如發現有從事妨害風化(俗)的具體違法事證,即依法究辦,以維社會善良風氣。除加強查緝業者違法涉營色情,也會積極運用「第三方警政」治安策略,結合相關行政機關,合力剷除不肖業者,以彰法治。

中山警分局統計,自今年1月迄今,查獲妨害風化案件計29件92人,同時也提報台北市政府「正俗專案」列管查察,經複查業者,若不遵守命令仍繼續違法營業,將執行「斷水斷電」等強制措施防制,並無不查或包庇情事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小心line客服 詐騙集團最夯最喜歡的犯案角色

分手後頻接無聲電話 24歲男丟鞭炮報復前女友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