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場也防疫 正妹荷官密室視訊直播推筒子被逮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賭場也防疫 正妹荷官密室視訊直播推筒子被逮
賭場也防疫 正妹荷官密室視訊直播推筒子被逮

賭場也防疫 正妹荷官密室視訊直播推筒子被逮 9

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賭場也有防疫新招,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,在一間夾娃娃機店的密室內,查獲「推筒子」職業賭場。調查發現,這處賭場採線上會員制,確認賭客身分後,再加入Line群組,透過視訊跟賭場派出的正妹荷官,玩推筒子遊戲,輸贏都採用匯款轉帳方式。業者表示,這樣人與人不會產生連結,也不會群聚,可以徹底防疫。也讓查緝員警大開眼界!

新莊警方循線到夾娃娃機店查緝,員警走進店內沿著娃娃機台,來到狹小的地下室內,一走下樓梯,就看見地下室架著攝影機,專業用的棚架,搭配震耳欲聾的音響,電腦螢幕則是秀著麻將牌組。現場還有兩名長相亮眼的正妹,在螢幕前不停操作電腦,跟客人玩著「推筒子」。

警方調查,地下室藏著直播賭場,樓上則是夾娃娃機店面,疑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夾娃娃機店家無法經營,竟將地下室租給賭場業者,暗中經營網路賭博。因為疫情三級警戒,賭客也怕染疫,不敢出門,於是每天以1200元代價,找來兩名長相亮眼、身材火辣的正妹荷官吸引賭客,再由荷官透過視訊與賭客對賭,從中分紅。

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接獲線報,日前凌晨派員前往查緝,進到店內就發現一樓客廳擺放著大電視,上頭有分割鏡頭,監控著周遭的一舉一動。經營直播賭場的25歲莊姓男子表示,6月中旬向店家租屋,面試找來21歲賴女及24歲張女當荷官,負責跟客人推筒子。

賭場也防疫 正妹荷官密室視訊直播推筒子被逮 11

參與的賭客須加入手機APP的遊戲軟體,下注後押金都會自動抽頭5%,輸贏則是每個月匯款結算。業者只要在大廳看電視順便監控就可以,警方在現場查扣電腦主機、螢幕、鍵盤、滑鼠、攝影機、麥克風、骰子、麻將、牌組、桌布、監視器、點鈔機、賭資11500元及K他命毒品、k盤等物。

兩名辣妹荷官則供稱,疫情期間沒工作,所以才來當荷官,因為工作輕鬆又能賺錢,也辯稱不知道這樣是違法的。查緝員警將賭場負責人與兩名荷官,通通帶回警局偵辦,根據當時線上對賭的資料,查獲28歲的吳姓賭客,全部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。警方表示,其餘曾參與線上對賭的賭客,都會逐一查明後通知到案說明。

照片來源:新北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新北地檢署微解封 調降居家辦公人數增戶外等待區

汰換自來水管線降漏水率 蘇揆要推廣基隆經驗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