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名賭客硬是要賭 防疫期間還有按摩師伺候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12名賭客硬是要賭 防疫期間還有按摩師伺候
12名賭客硬是要賭 防疫期間還有按摩師伺候

12名賭客硬是要賭 防疫期間還有按摩師伺候 5

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處地下賭場,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仍大肆攬客聚賭,業者甚至在現場安排了專業按摩師,裝設按摩床,備有精油及專業按摩工具,專為賭客服務,以吸引賭客上門。轄區大同警分局員警獲報,一舉逮回12人,查扣各項賭具與賭資。員警也發現,現場竟沒人戴口罩,根本就是防疫破口。將函請台北市衛生局開罰,相關人等可能將面臨最高360萬元的重罰,

警方表示,大同警分局督察組員,獲報轄內有一住宅內,經常有群聚聚賭的情形。經長時間蒐證,看準時機行動,一舉逮回賭客12人,查扣賭資7萬多元、抽頭金3萬多元、麻將牌、監視器、行動電話及帳冊等物。查緝過程,還驚訝的發現,在場人員都沒有戴口罩,根本就是防疫破口。

警方還發現,疑因疫情期間,按摩生意一落千丈,一夕之間沒有了生計,賭場於是和按摩業者合作,請了1名專業按摩師,裝設了一張按摩床,另備有精油及專業按摩工具,專為賭客服務。按摩師傅也感嘆,在賭場做生意,實在是不得已,才出此下策。員警也頻頻安慰按摩師,希望大家都能撐過此波疫情,不過違反防疫法規的部分,也只能依法移送主管機關裁罰。

警方調查,賭場非常有組織性,在周邊裝設了監視器及把風人員,增加警方蒐證難度,而且在三級警戒期間,無視防疫規定群聚賭博。警方偵辦後除依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檢方偵辦,另外違法群聚的相關證據資料,將函請台北市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第1項第2款規定,裁罰6萬至30萬元不等的罰金,相關人等也將面臨最高360萬元重罰,可能因不當行為付出了慘痛的代價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休市再延期 基隆愛四路夜市7月27日才復市

急售百億土地補千萬缺口 泰豐股東:開玩笑嗎?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