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湯城再增確診1人陰轉陽 果菜市場第三次PCR檢測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新北湯城再增確診1人陰轉陽 果菜市場第三次PCR檢測
新北湯城再增確診1人陰轉陽 果菜市場第三次PCR檢測

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果菜公司員工,完成第三次新冠肺炎核酸檢測(PCR),家禽合作社也將在7月8日第三次採檢PCR。市長侯友宜表示,因為北農事件的影響,必須要更謹慎面對果菜公司環境的清消與人員的篩檢。不怕篩檢數字高,只會用心的不斷地篩檢,守住這些民生物資的傳播鏈。

侯友宜說,果菜公司三重、板橋兩個營業場所,昨天已經啟動第三次快篩加PCR的檢測,前一次篩檢了3627人,全部都是陰性。昨天篩檢了4693人,快篩加PCR也全部都是陰性。最重要的是,不怕數字高,但要用心的不斷地做篩檢,守住這些民生物資的傳播鏈。

所以,新北的家禽合作社,在7月1日已經全部篩檢過624人,都是陰性。7月8號又要再啟動第三次PCR檢測,因為新北市的態度,就是一篩、二篩、不斷的篩,確保整個重要的民生物資領域,有一個乾淨的空間。

至於三重湯城園區,7月1日之前,已全部清消,而且整個大樓篩檢了將近1000人,PCR檢測出來都是陰性。但昨天發現了一個個案,當時檢測出來是陰性,昨天卻陰轉陽確診,雖然CT值30幾、傳播力很低。

但是為了更慎重起見,同時又再度啟動清消作業,全部大樓裡面的人,再度快篩加PCR檢測,希望不斷的篩檢,能發現隱形確診者,而全力的篩檢,也能讓環境都能夠乾淨。

照片來源:新北市府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基隆準備微解封 林右昌:只要中央宣布三級警戒降級

過路口走班馬線邊被撞 行人收罰單不服提告勝訴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