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是防疫重點 林右昌再酸連不是醫生也知道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市場是防疫重點 林右昌再酸連不是醫生也知道
市場是防疫重點 林右昌再酸連不是醫生也知道

市場是防疫重點 林右昌再酸連不是醫生也知道 5

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今(3)天視察75歲(原住民65歲)以上長者,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情形,針對台北市環南市場再度爆發群聚感染疫情,林右昌則再酸台北市長柯文哲。他說,面對疫情,應該要更用心、更深入,市場是防疫的重點,這一點是顯而易見的,連不是醫師都知道。

林右昌強調,市場是防疫重點,身為醫生市長的柯文哲,不該用教科書來因應疫情。教科書上沒有寫的東西太多了,如果照著教科書防疫或治理城市,這樣子很不專業,應變能力是不在教科書裡面的。面對疫情,應該要更用心、更深入,就連不是醫師,也都知道市場是防疫重點,但身為醫生市長,仍輕忽市場的重要性。

林右昌表示,他已經提醒過非常多次,傳統市場是很重要的防疫重點,不能讓市場變成破口,但很可惜,之前市長柯文哲仍輕忽市場的重要性。

基隆市政府在今、明兩天,針對全市75歲以上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,由於天氣晴朗,再加上民眾對於莫德納疫苗的接受度較高,因此全市七區共10處施打站都出現人潮。林右昌說,雖然原訂上午9點開打,不過8點10分就有很多長者排隊,所以市府也提早在8點15分開始施打。

照片來源:基隆市府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基隆孕婦確診夫也染疫 急產女嬰一採陰性匡列9人

【有影】跑出去會不會罰錢 傳教士葬身火窟自拍影片曝光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