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端要求新聞下架 中天新聞回應找錯對象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高端要求新聞下架 中天新聞回應找錯對象
  • 字級
高端要求新聞下架 中天新聞回應找錯對象

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國內高端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,針對中天網路新聞在6月25日,以CNN報導的畫面,再由專家評論,涉及指控CNN記者不穿防護衣就可進生產線、檢驗人員不戴口罩、封裝過程沒有自動化等內容表示,全是不實報導,要求中天新聞下架。

中天新聞則回應,6月25日的報導,內容是CNN採訪高端引起民眾疑慮,包括CNN記者採訪進入生產線區未穿防護衣,畫面上也呈現高端檢驗人員未戴口罩,CNN記者還在現場明白告訴觀眾,他背後鏡頭上這一群人正在人工裝盒,一盒100劑疫苗;高端未自動化的訊息藉CNN傳遍全世界。

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在看了CNN報導後評論,這像家庭工廠;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依據CNN的報導,他也評論說,別的國家全都自動化,全界沒有這麼爛的。

針對高端公司今天指控中天不實報導,還要求新聞下架。中天新聞表示,高端找錯對象,第一、若高端並非人工裝盒,應該去要求CNN更正報導;第二、如果CNN用二年前畫面,導致全世界誤解高端檢驗人員沒戴口罩,高端也應該要求CNN更正;第三、至於高端安排CNN記者,入廠採訪竟未要求記者穿防護衣是否恰當,可受公評。

中天新聞秉持新聞專業進行報導,高端公司對中天報導有不實指控和污蔑,中天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照片來源:翻攝高端疫苗公司官網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新北家禽市場累計染疫21人 移工全部隔離停工

再槓中央 新北市副市長籲疫苗不要再刁難以蒼生為念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