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砸車嫌犯落網 駁目擊者只是在場幫忙修機車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連續砸車嫌犯落網 駁目擊者只是在場幫忙修機車
連續砸車嫌犯落網 駁目擊者只是在場幫忙修機車

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基河國宅前停車格內,日前至少有6輛汽車遭不明人士砸毀車窗玻璃等,其中不乏有雙B品牌的百萬名車。南港警分局員警接獲車主報案,循線鎖定涉嫌重大的44歲胡姓男子。但胡嫌到案後卻辯稱,當時只是因1名陌生女騎士拜託,才會在現場幫忙修機車而已。

警方調查,今年6月16日晚間約10時30分左右,至少有6名車主到轄區玉成派出所報案,指稱停放在松河街基河國宅前停車格的汽車,被不明人士敲破車窗玻璃等。派出所獲報立即指派專責人員,開始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迅速掌握犯嫌身分。

警方表示,除了清查出1名男子,疑拿著不明工具,沿線敲破至少6輛汽車的玻璃,而且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,雖然未看到嫌犯動手,但只要聽到碰的一聲,就會發現嫌犯就出現在車輛旁,所以懷疑男子涉有重嫌。

多日追查後,員警掌握嫌犯身分,也通知胡嫌到案說明。胡男面對警方詢問,卻否認犯案,至於為何出現在現場,則辯稱,當時是在替1名陌生女騎士,更換機油、拆後照鏡及安裝手機架等,但卻無法提供有效證明。訊後,已依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檢方偵辦。

照片來源:台北市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新北果菜市場人員廣篩 週四凌晨起有陰性證明才能交易

拿著槍被人追打 新北警趕現場衝撞貨車毀車頭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