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槍被人追打 新北警趕現場衝撞貨車毀車頭 - 匯流新聞網

NEWS

拿著槍被人追打 新北警趕現場衝撞貨車毀車頭
拿著槍被人追打 新北警趕現場衝撞貨車毀車頭

拿著槍被人追打 新北警趕現場衝撞貨車毀車頭 9

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/台北報導

馬路如虎口,警察也無法倖免。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員警獲報,在板橋區光復橋下河濱公園,疑有1名男子手裏拿著槍,卻被多人追打。警分局偵查隊員連忙趕赴現場處理,不料1輛偵防車卻在板橋縣民大道與漢生東路口,與1輛貨車擦撞,不僅偵防車車頭全毀、貨車也側翻倒地,所幸雙方人員都只是輕傷。吳姓貨車司機與偵查隊隊員酒測值均為零,至於詳細車禍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。

偵查隊及埔墘派出所員警趕到河濱公園後,未發現任何可疑人士,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鎖定了可疑人、車,並於今(21)天凌晨2時許,陸續帶回21歲吳姓嫌犯等4人,釐清案情。清查發現,昨天晚間10時39分許,吳嫌因積欠了19歲傅姓男子數千元賭債,兩人約定於河濱公園談判還錢。

當時,吳嫌另外約了3名友人到場助陣,傅嫌則單獨現身,但預藏了一把玩具槍防身。沒想到,雙方談判過程,傅男突然拿出玩具槍射擊,嚇了一大跳的吳男等人,氣急敗壞的開始追逐毆打傅男,也引起了附近民眾的注意而報警處理。

拿著槍被人追打 新北警趕現場衝撞貨車毀車頭 11

員警循線將吳男、傅男等5人帶回警局偵辦,訊後吳男等4人已依妨害秩序罪嫌,傅男因持玩具槍涉及恐嚇罪嫌,將5人分別移送檢方偵辦。

照片來源:新北警方提供

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

詐騙也要軍事化管理 除了假日不准外出沒收手機

不滿柯P甩鍋說謊 林右昌:北農破口已是解封關鍵

 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R18